Bike Expo NY 熱鬧登場 臺灣單車旅遊成亮點

【新唐人2016年05月01日訊】「2016 Bike Expo New York」將於4月29日至4月30日於紐約舉辦,臺灣觀光局連續三年參展,強力推廣臺灣自行車旅遊並提升臺灣國際觀光能見度。展攤上將展出臺灣自行車品牌「太平洋自行車」的熱門車款,吸引現場民眾到臺灣攤位體驗和試騎,自行車達人也將在現場為民眾展示和解說,攤位也提供臺灣單車旅遊觀光的相關資訊供單車愛好者詢問索取。

「Bike Expo NY」為美國參與人數最多的單車展覽,今年有超過120個攤位展出自行車相關資訊,活動為免費入場,預計將吸引超過6萬名自行車愛好者共同參與這場自行車盛會。

單車旅遊是近年來全球最熱門的旅遊形式之一,臺灣觀光局也積極推廣單車旅遊,目前臺灣擁有多條自行車道供不同程度的自行車愛好者體驗,其中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更被美國有線電視網CNN旗下的旅遊網站CNNGO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美的單車路線之一,環島自行車道也成為國內外單車愛好者體驗臺灣美景的新選擇。臺灣觀光局積極推廣臺灣單車旅遊,希望吸引全球自行車愛好者來臺灣騎乘單車享受臺灣風情。

「臺灣自行車節」是一年一度臺灣重要的單車活動!也是國內外車友及民眾引領期盼,臺灣自行車的最大盛事!2016 臺灣自行車節將於2016年10月2日至11月13日熱情登場!臺灣自行車節包含三大主軸活動:10月28日「臺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將邀請國內外知名選手同台競技挑戰合歡山;10月22到11月13日「騎遇福爾摩沙」則邀請不同類型的單車團體朋友以自行車串連接力環島;壓軸活動11月13日舉辦的「日月潭Come! Bikeday」活動,主打讓國內外專業車友及家庭親子旅客們都能享受騎乘樂趣的日月潭自行車道。

有關「2016台灣自行車節」活動詳細內容,請民眾上http://taiwanbike.tw/ 臺灣自行車節官方網站查詢;旅客若欲查詢各項觀光資訊以及更多全年精采的活動盡在觀光年曆timefortaiwan.tw/events/,或請洽各大旅行社以及觀光局網站www.taiwan.net.tw及 http://go2taiwan.net/ 作更深入的查詢。

新聞及活動聯絡人: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Carrie Wen, Gina Chen / [email protected]

臺灣觀光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