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除馬列挽救中華反共救國 求生圖存——對中國現、當代史的部分反思

史學界和全世界受共產魔鬼謊言蒙蔽欺騙了100多年,對偽裝成政黨、掛著政黨牌子的共產魔鬼的邪教、撒旦魔教、紅色惡魔本質認識不清,屢屢受騙,綏靖、縱容共產魔鬼為害人類、為害中國100多年。開宗明義,本文旨在提綱契領、正本清源,深刻反思、部分還原中國現、當代歷史真相、揭露共產魔鬼邪惡本質,清除錯誤認識,促成全中國、全世界「驅除馬列,挽救中華,反共救國,求生圖存」的普遍共識、尋求救亡、救中華合適路徑,進而促成反共救中國大業,而非撰寫一部中國現、當代史。

筆者不是歷史學者,僅作為中華大陸淪陷區一名「反共才能救中國」的志士,對部分現、當代真相從新思考、詮釋、解讀,難免掛一漏萬、存在疏失,解讀中的錯誤、疏漏之處懇請史學界和全世界仁人誌士予以糾正、補充、完善,懇請本人敬仰的辛灝年等史學家、各界前輩、全世界的中華兒女、炎黃子孫,參考本文思路,秉筆春秋、從新書寫一部中國現、當代史,以正視聽。本文作為拋磚引玉之作,筆者不求揚名立萬,特此聲明放棄本文所屬版權,歡迎全世界中華兒女、全世界人民拓展延伸、引伸思考、自由轉載。在此懇請全世界中華兒女和全世界所有正義國家、正義人士求同存異、取最大公約數,達成「驅除馬列恢復中華反共救國求生圖存」民族求生、國家圖存的廣泛共識並付諸切實行動。

一、共產黨的馬列邪教、撒旦魔教、共產邪靈、魔鬼本質

1、共產黨=馬列邪教=ISIS(ISIL)組織=基地組織=撒旦魔教=共產魔鬼=共產幽靈=共產邪靈=共產鬼子=納粹(全名國家社會主義)法西斯=紅色惡魔。共產黨不是人類的政黨,共產黨其實是偽裝成政黨、掛著政黨牌子的邪教、撒旦魔教、紅色惡魔。

2、中國共產黨(簡稱:中共)=共產國際遠東支部(原名)=中共邪黨(中共魔鬼)=馬列邪教=全世界最大、最邪惡的ISIS(又稱ISIL)組織(比ISIL組織、侵華日軍殘暴百倍、千倍、萬倍、億倍)=全世界最大的基地組織(暴力輸出反人類的魔鬼「革命」)=撒旦魔教(反天、反地、反人類、反宇宙、迫害一切正信)=共產魔鬼=全面附體中國的共產邪靈=毀滅中國的共產鬼子(屠殺八千多萬中國人、以計劃生育為名有計劃滅絕三億多中國人後代,是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等人類有史以來所有罪惡之集大成者,壞事做絕、罪惡滔天)=黃俄鬼子=黃俄漢奸(武裝保衛蘇聯,受蘇俄指使、扶持,幫助蘇俄實現了數百年來滅亡中國的陰謀,幫助蘇俄侵佔中國數百萬平方公里領土、領海,向周邊國家出賣中國領土、領海、主權,協助蘇俄屠殺中國人,協助蘇俄強姦中國婦女,作為蘇俄代理人殖民統治中國)=蘇俄代理人=蘇俄中華大陸地區殖民統治代理人(累計屠殺數億中國人、掠奪中國和中國人所有財富資源、破壞自然環境、殘暴統治中華大陸地區)=中共法西斯=中共才是真正的反華勢力

3、中國共產黨黨徒、黨首、惡人、惡警=把靈魂出賣給撒旦魔鬼、認魔作父的撒旦魔教魔子魔孫=共產魔鬼魔子魔孫=共產鬼子=黃俄漢奸=黃俄鬼子=蘇俄代理人=蘇俄中華大陸地區非法殖民統治代理人

4、中國共產黨各級書記=馬列邪教祭司=撒旦魔教祭司=共產魔鬼祭司

5、中華人民共和國=撒旦魔鬼、共產魔鬼佔領區=撒旦魔鬼及共產魔鬼侵華、殖民、非法、偽政權=蘇俄附庸國=蘇俄衛星國=蘇俄僕從國=中共黃俄殖民偽政權統治區=中華大陸淪陷區,中共政權實際為:魔鬼侵華殖民偽政權。

6、中國人民解放軍及軍警憲特等所有組織=中共邪黨法西斯黨衛軍=中共黃俄偽軍

7、中華大陸地區人民=撒旦魔鬼、共產魔鬼佔領區亡國奴=蘇俄侵華、殖民、非法、偽政權統治區亡國奴=中華大陸淪陷區亡國奴=中共黃俄非法殖民統治區奴隸

8、中共學校=撒旦魔鬼洗腦訓練營

9、中共教材=撒旦魔鬼洗腦訓練手冊

10、中共反分裂法+中共反間諜法+中共網路信息安全法+煽動顛覆政府罪等=禁止反抗、顛覆中共黃俄魔鬼侵華殖民統治法

11、中共國安委=中共克格勃

12、人民幣=中共冥幣=黃俄盧布=撒旦魔鬼幣,簡稱:冥幣或撒幣

13、抗日戰爭=中華民族抗日衛國戰爭

14、中共所謂國共內戰=中華民族反共衛國戰爭(其實不是中國共產黨與中國國民黨的內戰,也不是「中華蘇維埃共和國」與中華民國的內戰,而是中共作為蘇俄代理人和撒旦魔教魔子魔孫滅亡中華的全面侵華戰爭!)

15、中共黃俄魔鬼及中共黃俄侵華、殖民、非法、偽政權代表不了中國、沒有任何合法性!

16、中共≠中國,反共≠反華,反共=愛國!

17、驅除馬列,恢復中華!剷除中共,全民自救!全球合作,消滅魔鬼!天佑中華,天滅中共!

二、二十世紀和二十一世紀延續至今、仍在繼續的中華民族兩場偉大衛國戰爭:中華民族抗日衛國戰爭和中華民族反共衛國戰爭

數百年來,俄國不斷蠶食,企圖徹底吞併中國。1911年,中國國民黨和先賢、仁人誌士領導中華兒女推翻了中國兩千多年的帝制、建立了全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但隨即遭到了蘇俄共產魔鬼和中共黃俄魔鬼的瘋狂反撲和顛覆。二十世紀初蘇俄共產魔鬼和中共黃俄魔鬼共同策劃、發動了兩場侵華戰爭,也就是從二十世紀和二十一世紀延續至今、仍在繼續的中華民族兩場偉大衛國戰爭:第一場是蘇俄、中共黃俄、日本共同合作發動的日本全面侵華戰爭,即中華民族抗日衛國戰爭,在美國等盟友的幫助下打贏了第一場中華民族抗日衛國戰爭,艱維取勝;第二場是在中華民族抗日衛國戰爭取得勝利之後,由蘇俄、中共黃俄、親共美國人共同合謀發動的的共產魔鬼、撒旦魔鬼全面侵華戰爭,即中華民族反共衛國戰爭(也就是中共欺騙了全世界的所謂「內戰),這是一場共產魔鬼對中國全面的民族、肉體、精神、文明、資源、環境等全方位毀滅的侵華戰爭,中華民國和中華民族孤立無援,暫時打輸了第二場中華民族反共衛國戰爭,丟失了中華大陸地區。但是失利也僅僅是暫時的。第二場衛國戰爭從二十世紀和二十一世紀延續至今、仍在繼續,二十一世紀初必將燃起熊熊烈火、掀起中華民族反共衛國戰爭巨浪,整個中華民族會團結在一起,奮勇無畏,徹底驅除馬列,剷除中共、消滅魔鬼,恢復中華,取得中華民族、中華民國反共衛國戰爭的偉大勝利!

三、為禍中華百年的共產魔鬼罪惡滔天

共產魔鬼為禍中華百多年來,如中國歷史上所有的侵略者一樣,對中華民族和中華大陸淪陷區實行了民族、肉體、精神、文明、資源、環境等全方位的侵略殖民、毀滅與破壞。中華民國國破山河碎,中華民族生靈遭塗炭。幾十年來中華大陸淪陷區同胞始終處於水深火熱之中。中共黃俄魔鬼佔領中國大陸地區後,實行了一系列殘酷的魔鬼殖民統治。中共黃俄魔鬼為維持長久殖民統治,通過歷次運動有計劃的屠殺了八千多萬中國人,通過實施計劃生育屠殺計劃累計滅絕三、四億中國人後代(胎兒、嬰兒),毀滅中華文化、文明,破壞文物、古建、推行中共魔鬼簡體字割中華歷史文化紐帶,篡改歷史、文化、書籍,屠殺、拘禁所有中華精英、正信人士、正義人士,在大陸淪陷區實行魔鬼殖民洗腦教育,訓化、培養奴隸,妄圖摧毀中華民族精神。掠奪、盜賣中國所有資源,破壞中華民族自然、人文生存環境和生存家園。用毒水、毒食物、毒空氣、毒環境、毒基因等妄圖從從基因上、從肉體上徹底消滅所有中國人。共產魔鬼集人類歷史所有邪惡之大全,反天、反地、反人類、反宇宙、迫害一切正信、正義,集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等人類有史以來所有罪惡之集大成,壞事做絕、罪惡滔天、罄竹難書!

四、蘇俄和中共毀滅中華民族、滅亡中華民國、消滅中國國民黨、殖民統治中國的真實企圖及國民黨失敗的真正原因,中國國民黨、中華民國、中華民族怎樣才能浴火重生

只要中國國民黨和中華民國在世界上存在,中共黃俄魔鬼就不可能獲得合法性,所以統戰、分化、瓦解、收賣國民黨內部代理人,不擇手段打倒、徹底消滅中國國民黨,徹底顛覆、消滅中華民國、徹底滅亡中華,才能更好的欺騙中國人和全世界,才能有機會獲得中共黃俄魔鬼侵華、殖民統治的「合法性」,這也是中共黃俄魔鬼的唯一戰略目標,除之而後快。

共產魔鬼為實現戰略目標,不斷搞各種陰謀詭計、可以謊話連篇,滿嘴欺世謊言。中共黃俄魔鬼附體國民黨,以第一次「國共合作」名義迅速發展;中共黃俄魔鬼在即將被國軍徹底消滅時欺騙、勾結張楊發動「西安事變」,以第二次「國共合作」、「聯合抗日」名義暫時逃過一劫,以「武裝保衛蘇聯」為目的,挑動、引發日本全面侵華戰爭,通過蘇俄、中共黃俄分別與日本簽訂互不侵犯協議、向日軍出賣以「聯合抗日」獲取的國軍情報、通過脅迫、蠱惑、欺騙大陸底層民眾等種種手段迅速坐大,將中華民國和國民黨趕出中國大陸。中共黃俄魔鬼佔據中國大陸,建立中共黃俄魔鬼侵華、殖民、非法、偽政權,殘酷殖民奴役、剝削中華大陸淪陷區人民。扶持陳水扃等台獨勢力,與國民黨部分內部親共勢力、既得利益者互相勾結,阻礙國民黨自身改革進步,以第三次「國共合作」名義將國民黨與中共黃俄魔鬼再次捆綁,中共黃俄魔鬼攜台獨以自重,恐嚇、逼迫國民黨為保台灣執政權而放棄建黨理想和信念,自降身份、自甘墮落、淪落為中共黃俄魔鬼的附庸黨和台灣代言人,不思反共救國,向中共黃俄魔鬼祈求對等地位,就是間接承認中共黃俄魔鬼中華大陸地區殖民統治權,出賣中華民國、出賣中華民族利益,中共黃俄魔鬼以種種倒行逆施引發台灣民意徹底逆轉,迅速打倒國民黨,使國民黨同時丟失政權和國會主導權。迅速完成打倒中國國民黨的第一步戰略目標,如果國民黨不能徹底認清真相、重建理想信念、迅速反共,真正脫胎換骨、浴火重生,必將造成國民黨邊緣化、消亡化!中共黃俄魔鬼下一步可以與一手扶持台獨勢力,一唱一和,籍由台獨路徑和去「中華民國」化或「公投」成立台國、或修憲拋棄「中華民國」國名等卑鄙手段,隱性或公開實現徹底顛覆、消滅中華民國、徹底滅亡中華的第二步戰略目標。台灣急獨,中共黃俄魔鬼才能迅速美化為「合法」政權。至於中共黃俄魔鬼佔不佔領台灣已經不再重要,只要「中華民國」邊緣化、「中華民國」名稱消失,中共黃俄魔鬼在中華大陸地區的侵華、殖民、非法、偽政權就可以間接美化為「合法」政權。至於蒙獨、滿獨、疆獨、台獨、藏獨還是分裂中國,中共黃俄魔鬼都無所謂,這方面他們是始作俑者和真正鼻祖,反正中共黃俄魔鬼要的就是侵華、殖民、非法、統治中國,哪怕在中國大陸的一小塊地區能永久殖民、非法、統治也行,中共黃俄魔鬼的邏輯不能用正常方式解釋。

中國歷史和中國國民黨的經歷證明:誰相信共產魔鬼,誰就上了當。誰相信共產魔鬼,誰就有可能丟了小命。政黨如此、個人也一樣。

近日中共逼迫中華民國台灣地區16歲小女孩道歉,表面看是中共想獲得合法性、想代表中國,其本質是撒旦魔鬼想逼迫、欺騙整個中華民族徹底屈服,同時共產魔鬼想逼迫、欺騙整個中華民族和全世界承認它的殖民偽政權統治的合法性,妄圖以中國為基地繼續殘害全中國和全世界。

請中國國民黨、中華民國、所有中華兒女不要上了中共黃俄魔鬼的當。

中國國民黨只有徹底擺脫共產魔掌、高舉反共救國大旗,面向全體中華兒女、面向全世界、根植中華大陸地區,全面、徹底改組,建為反共大黨,才能機會浴火重生、才有機會恢復往夕榮光!

所有中華仁人誌士也可以徹底拋棄自甘墮落的國民黨,自行組建中國國民黨及各地黨部,舉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和「驅除馬列,恢復中華」的偉大旗幟,號召、領導全體中華兒女反共、救中華!

五、蘇俄和中共邪黨才是分裂中國、製造共獨、蒙獨、滿獨、疆獨、台獨、藏獨及出賣中國領土的始作俑者、台獨的真正鼻祖

中共黃俄魔鬼以各種暴力活動顛覆、消滅中華民國,先是建立「中華蘇維埃共和國」大搞共獨,後是支持蘇俄共產魔鬼搞的蒙獨、疆獨,不反對日本人搞的滿獨,佔據中華大陸地區後第一時間承認蒙獨,扶持台灣共產黨和台獨勢力秘密搞台獨,打壓維人和藏人逼出疆獨、藏獨,承認蘇俄非法侵佔中國的數百萬平方公里領土,不斷向周邊小國出賣中國領土,逐步分裂中國。當然分裂、出賣的不是中共黃俄魔鬼的國,因為中共黃俄魔鬼本來就沒有國,中共黃俄魔鬼是殖民者,是真正的反華勢力,中共黃俄魔鬼分裂、出賣的是中國!

六、通過朝鮮戰爭借刀殺人消滅中華民族潛在的反共衛國力量

在蘇俄共產魔鬼、中共黃俄魔鬼和朝鮮共產魔鬼共同密謀策劃、周密佈置下,中共黃俄魔鬼以「抗美援朝,保家衛國」名義,用朝鮮戰爭方式,把國軍降兵降將、滿洲國軍降兵降將、關東軍降兵降將、各地土匪投誠者、東北地區滿洲國及日本治下的青年、中共黨衛軍一部,分期、分批送入朝鮮戰場,借聯合國軍和美軍之手屠殺多達數十萬人之眾,借刀殺人,消滅中華民族潛在的反共衛國力量。

七、蘇俄共產魔鬼、中共黃俄魔鬼在下一盤什麼樣的大棋

共產黨人沒有祖國,所以中國也不應該被中共黃俄魔鬼殖民統治。共產黨人也有祖國,那就是「蘇維埃社會主議共和國聯盟」,簡稱蘇聯,即蘇俄共產魔鬼。中共黃俄魔鬼歷任及現任魔頭幾十年來一直都在殘酷奴役、剝削、殘害中華大陸淪陷區同胞,孝敬蘇俄共產魔鬼(俄爹),到了習近平手上,幫助俄爹重建蘇俄共產魔鬼、重建「蘇維埃社會主議共和國聯盟」(蘇聯),才是習魔頭下的真正大棋,才是習魔頭「竟無一人是男兒」哀號的真實用意。作為恢復甦聯的第一步,幫助普京吞併烏克蘭,與普京簽訂石油大單不斷輸血,瘋狂、血腥打壓中華大陸淪陷區、香港和台灣的正義力量、開歷史倒車就是中共黃俄魔鬼的必然選擇。承認蒙獨,承認蘇俄非法侵佔中國的數百萬平方公里領土,不斷向周邊小國出賣中國領土,幫助蘇俄(中共黃俄魔鬼的祖師)侵華、滅亡中國,是中共黃俄魔鬼的重要目標。

八、反共的合法性、正當性與必要性及中華民國、中華民族的未來

如果不反共,中華將徹底被中共黃俄魔鬼滅亡,包括台灣。反共,才有生存下去的機會!為了保衛中華民族和所有中國人的生存權利,無論何時何地、無論時間長短,反共具有天然的合法性、正當性與必要性!

歷史告訴我們,中國國民黨、中華民國和中華民族與其他中國正義政黨只有舉起反共救國大旗、只有堅決反共、徹底消滅中共黃俄魔鬼,才能真正獲得所有中華兒女的支持,才能求得生存和發展空間,「驅除馬列,恢復中華!剷除中共,全民自救!全球合作,消滅魔鬼!」應該成為每個中華兒女和全人類的普遍共識和必然選擇!

中華各民族要按照「民有、民享、民治」的原則,中華各民族民主共和、各地區聯邦自治,再造共同繁榮的中華民國!

現階段呼籲全中國和全世界所有正義人士:拋中共冥幣,換美元現鈔,斬斷魔鬼經濟;囤糧油鹽藥,儲生存必須,預防全面危機!

九、兩幅對聯與全體中華兒女共勉

有朝一日這兩幅對聯必將為中華民族永世銘記、懸掛、張貼、流傳,作為對中華民族被共產魔鬼殘害百年曆史的慘痛紀念與永久反思!

對聯一:

上聯:中國共產黨亡;下聯:中華各民族生!橫批:天滅中共!

對聯二:

上聯:萬佛山中萬佛寺萬佛寺內萬佛塔萬佛塔里供萬佛佛佑民安國泰;下聯:共產魔據共產國共產國役共產奴共產奴皆被共產產失眾醒黨滅;橫批:佛滅魔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