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閱兵前險出大事 圖謀鴿子炸彈襲現場嫌犯被抓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中共9月3日閱兵正日益臨近,今天海外媒體曝料,閱兵前險出大事,有人圖謀在閱兵之際釋放「鴿子炸彈」襲擊現場,走漏了風聲,中共當局抓捕了多名嫌疑人。

9月1日,博聞社曝料稱,從當局閱兵總指揮部獲悉,多名蓄意在9月3日釋放「鴿子炸彈」的恐襲嫌疑人已經被捕,現正在連夜突擊審訊中。

中共國安和特警等相關部門,正在動用一切「手段」,以進一步確認他們的具體身份、族裔和動機以及有無更多同謀。

曝料還稱,這些嫌疑人幾個月來一直在策劃破壞閱兵,最後確認可行的方式是在閱兵當天,當飛機飛臨天安門上空時,在北京二環主城區的胡同裡放飛大量鴿子,以此充當炸彈襲擊閱兵現場。

為了確保受閱戰機的絕對安全,中共當局一直在做各種「驅鳥試驗」。閱兵總指揮部已經下達密令,加大力度徹查北京各個角落,閱兵期間,核心區域從空中到地面禁止任何「飛禽走獸」,不允許存在疑點死角。

據悉,8月31日,中共當局對參加閱兵的軍人尤其是飛行員,再次做思想審查和身體審查。而中共高層曾擔心參加閱兵飛行表演的飛機撞擊天安門,因此對空軍的審查更為嚴格。

早在上個月天津大爆炸發生後,對於爆炸發生的時機和地點,以及倉庫和儲存貨物外界盛傳有深厚背景。海外媒體曾爆料,不排除大爆炸針對原計劃去塘沽開會的中共常委,因此,大爆炸被指更可能是人為設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