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播報鬧大烏龍 ISIS劊子手變普京

【新唐人2015年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劊子手約翰的身份,2月26日被曝光,不過CNN的報導採用的照片,竟然是俄羅斯總統普京。普京到底跟這名恐怖化了的倫敦青年有什麼關係呢?

《英文大紀元》網站報導,「看起來CNN遇到了一些技術問題,照片顯示為俄羅斯總統普京而不是伊斯蘭國的恐怖分子。」

CNN在新聞播出後,還未來得及解釋,為什麼恐怖分子約翰,變成了普京。

連斬數名西方人 伊斯蘭恐怖蒙面殺手身份曝光

《華盛頓郵報》2月26日報導,出生在科威特,在倫敦西區長大的穆罕默德•恩瓦濟(Mohammed Emwazi)曾經是一名很有前途的青年,他的家庭和睦,家人被認為舉止恰當,他本人則獲得了大學計算機學位。大約在2012年,艾姆瓦茲突然前往敘利亞,被認為加入了ISIS。

2014年開始,恩瓦濟不斷出現在ISIS斬首人質的視頻中,並充當劊子手殺人。儘管他穿著黑衣,並用黑布蒙住頭部和面部,但他的聲音等還是被親友指認出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