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婚禮逆襲「只願坐在寶馬裡哭,不坐自行車笑」

【新唐人2015年1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只願坐在寶馬裡哭,也不坐在自行車裡笑」21日,溫州平陽縣鰲江鎮一對新人舉行騎自行車婚禮,逆襲了這句流行語。婚禮當天,坐在自行車上的新娘依然露出幸福的笑臉,引發網友圍觀。據悉,創意騎自行車的形式舉辦婚禮,只因兩家相距僅600米。

大陸媒體報導,新郎陳成就和新娘丁新高婚禮當天,借來9輛酷炫的山地車,邀請了9對伴郎伴娘,給婚禮增添了不少新意。

據報導,這個婚禮的創意來自新娘。新娘透露,她和老公家住得很近,相距約600米,走路不到5分鐘。原本他們打算抬花轎或走紅地毯,但覺得這樣有些單調,想給自己一個特別難忘的婚禮,於是想出騎自行車的點子。

當得知自行車婚禮的創意時,陳先生有點驚訝,他比較偏向于抬花轎,但因新娘的堅持,他也就同意了,雙方家長也很支持。

婚禮照片發到網上後,網友紛紛祝賀:「坐在自行車上笑」也是蠻幸福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