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春寧與他人通姦 情婦是誰?

【新唐人2014年6月9日訊】近日,中共紀委監察部通報,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原副總經理戴春寧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中紀委稱其:「貪巨款」「受巨賄」「與他人通姦」。網民質疑與其通姦的情婦是誰?是不是也屬於日後提拔的那一類?

日前網路爆料:「中國好二奶又立功啦」 某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副總經理:戴春寧以日後提拔為名大搞女部下,包養情婦多名,囊括女主持人、女記者、女醫生、女大學生等各行業美女!情婦向香港媒體爆 料:戴貪污至少70億!家藏黃金190公斤!房產26套!兩個老婆7個小孩已移民新加坡。

隨後,中央紀委通報說,對戴春寧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檢查。經查,戴春寧夥同他人貪污巨額公款;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有關公司或個人謀取利益,單獨或夥同他人收受巨額賄賂;與他人通姦

資料顯示,戴春寧於2012年4月出任中國信保副總經理,至今已有1年8個月。中國信保官網顯示,該公司共有四位副總經理,戴春寧是其中之一。

之前戴春寧曾在中共官員教育培訓班後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管住自己,帶好隊伍,多干實事,多干好事等言論。

有網民嘲諷道:原來戴春寧所說要多做好事,是貪污受賄以及與有夫之婦通姦。

也有網民則質疑:與其通姦的有夫之婦是誰?為何不一起通報?

還有網民指出:誰都知道權力就是金錢,所謂的通姦,無疑是用權力代替金錢的嫖娼。

中紀委網站称「通姦」不違法

6月7日中紀委網站刊文解釋戴春寧「通姦」:不違法但違反黨紀,「通姦」指有配偶一方與配偶以外異性自願發生性行為,在中國法律中一般情況下,沒有對通姦作出定罪的規定。但是在黨紀中則有對其懲戒規定。

網民「甄理」指出中紀委網站解釋有問題。所謂通姦,俗稱」搞破鞋」,就是婚姻之外的、自願發生的、無需付費的所有性行為都是通姦!如未婚同居、情侶開房、搞下屬弄同事等等。

網民「快人快語」表示: 通姦,破壞家庭 ; 強姦,破壞人倫; 妾奸(二奶N)破壞社會…都應判30年坐牢才對。

網民「雷鳴」嘲諷道:正是因為不違法,黃副省長才有了47隻情婦。我想,這47隻情婦自己的老公會因綠帽子關係得到提拔,然後他們也要撈回「資本」又去給他的下級戴綠帽子,或者搞學生、搞幼女。這就是雲南郭玉馳強姦幼女不被判刑、不賠錢的連環鎖!

網民「Datingwith-U 」指出:人民關心的是戴春寧的通姦對象是誰?能不能公開其身份?是不是也屬於日後提拔的那一類?至於對通姦一詞無需解釋,網上都可以查到答案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