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委員會 反服貿學生不到場

【新唐人2014年03月31日訊】反服貿學生團體占據立法院議場至今已14天,但立法院8個常設委員會今天都排定議程;抗議學生代表林飛帆昨天說,不會到委員會,他們若有誠意,就會自行到議場。

18日晚間始,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學生團體占據議場後,19、20、24、26與27日絕大多數委員會議程停擺,21、25及28日院會也停開。

據中央社報導,媒體昨晚問林飛帆,日前提出希望立法委員直接遞交「完成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先立法再審查」承諾書,是否到委員會當面向立委提訴求?

受訪的林飛帆表示,基本上不會當面找立委,如果他們有誠意,就會自行到議場。

承諾書要求立委3點承諾,包括全力推動完成兩岸協議監督法制化;立法院應先完成監督法制化,再處理服貿協議爭議;立法院程序委員會不阻擋監督法制化的各項提案,並於最短時間交付審查。

據報導,昨天凱道掀起反服貿「黑潮」過後,議場內一夜平靜;只是清晨2時議場2樓傳出有人疑似身體不適暈倒,但經醫護人員處理後無大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