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不足被關9個月 被害人子女籲外界關注

【新唐人2014年3月30日訊】廣東省珠海市法輪功學員劉愛華陳小軍,前年11月遭警方綁架。去年6月,珠海市香洲區法院庭審他們二人,當時,律師全面否定了檢察院的指控,以致法庭一直無法給他們定罪。然而,9個多月過去了,珠海公檢法仍不放人。日前,劉愛華的女兒呼籲外界關注她母親和法輪功學員陳小軍的狀況。

據《明慧網》報導,劉愛華陳小軍目前被關押在珠海市第一看守所,他們被強迫做奴工產品塑料花,每天從早上7點到下午3點。

報導說,珠海市香洲區法院於去年6月25日非法庭審陳小軍、劉愛華,倆人的律師本著對法律和人權的尊重,當庭做了嚴格的、嚴謹的無罪辯護,全面否定檢察院對兩位法輪功學員的指控,以致法庭一直無法給他們二人定罪。按照法律規定,庭審後不能宣判有罪的,必須釋放當事人,不得超期關押。但是,9個多月過去了,珠海公檢法卻不釋放人,也沒有任何答覆。兩位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多次找相關部門,要求放人,但得到的回答不是「做不了主」就是推脫。

據了解,陳小軍畢業於北京科技大學,原是珠海格力集團有限公司的員工。1999年迫害發生前就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迫害發生後,他遭到嚴酷的迫害。2000年就在珠海被綁架並被判刑監押7年,7年後,他回珠海,仍在格力集團有限公司上班。他在工作中兢兢業業,曾帶著科研小組為企業取得多項專利。

陳小軍在2012年11月被綁架時,兒子還不到一歲,現在孩子已經兩歲了,常跟著媽媽到法院去「接爸爸」,嘴裡常念叨「爸爸」、「爸爸」,誰看著都心疼。

報導說,同時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劉愛華,已經是第8次被綁架。據悉,劉愛華現在長時間坐在不見天日的屋裡幹活,臀部腫爛,血壓高達190,身體狀況非常危險。家人提出保外就醫,但有關公檢法人員以「不能做主、沒權利放人」,「你找具體經辦人」,「我們需請示領導」,「我哪有那麼大權力放人」等言辭互相推脫責任,之後更是拒見家人,也不接家屬電話。而珠海市第一看守所所長不但拒絕讓劉愛華「保外就醫」,還進一步對她進行洗腦 「轉化」迫害。

日前,劉愛華在美國的子女王珊珊、王旋表示,在這場對信仰「真善忍」的修煉者的迫害中,父親已含冤離世,母親則多次被非法逮捕、關押、勞教、洗腦。開庭至今已超過9個月,法院雖稱此案「證據不足,無法定罪」,但卻拒絕正面回覆律師的無罪釋放要求,也拒絕家屬多次的探視要求。劉愛華的女兒呼籲外界關注她的母親劉愛華和法輪功學員陳小軍的狀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