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北:今天,我們黑衫前行!

【新唐人2013年6月4日訊】歷史又到六月這一天,今日中國已非往昔。

互聯網改變了當代中國,中國人開始讀懂了難忘的今天。

今天,我們手攜手,心連心,穿上黑衫緬懷死難同胞,告慰逝去英靈。

歷史的今天,浴血長街,神州墮淚。請記住這一天,在此,我跟所有每一位有良知、有記憶、有情感的中國同胞,穿上黑衫,表達我們的哀思,表達我們的抗義。

歷史的今天,我們那麼的純潔,那麼的赤誠,那麼的丹心,那麼的熱血,那麼的青春,然而這份熱血丹心,卻遭到邪惡的瘋狂肆虐和血腥鎮壓,歷史不會忘記這一天,中國人民更加不會忘卻這一天。歷史的今天,是我們中國人歷史上驕傲、偉大、思痛和悲憤的一天。它不僅僅是季節輪迴一個初夏的一天,它早已成為一種符號,一種象徵。我們紀念這一天,不只是紀念這一天的死難同胞,也是紀念幾十年來所有死於暴政下的同胞。

西邪歹毒,流氓殘暴。每逢六月,高壓淫威,封網抓人。每當此時,他們做賊心虛,惶恐不安,膽顫心驚,裝聾作啞,刻意隱瞞事實,不許祭奠死者,不許說出真相,他們扼殺自由、禁錮思想,踐踏人權,蹂躪生命。這是因為他們手握暴權,動用國家專政機器作威作福,惡貫滿盈,無法無天,他們的本性告訴當代中國人,流氓+暴力將是打壓封口殺人放火的絕對真理!所以才產生出物質決定一切的無神怪論,其黑暗專制的統治手法如出一轍,然而其始終戰勝不了信息文明的強大力量,欺騙、忽悠和封殺不了,只有耍流氓行暴力了,這就是真正邪惡的本質面目,每年這一天都赤祼祼血淋淋惡纍纍地猙露出來。不惜代價不擇手段捍衛獨裁專制是他們邪惡治國的核心利益。

生命大道,人性大愛,正義無界,良心未泯。你可蒙上我的眼睛捂上我的耳朵,但你扼殺不了我熱血的中國心;你可以欺騙一些人,但你無法欺騙所有人;你可以謊言一個時期,但你無法永世謊言;無數歷史證明,暴力是永遠無法掩蓋歷史真相,種種跡象表明,暴權末路狂歡,獨裁悲鳴狂想。歷史巨變前夜,人心思變時刻,一切的邪惡手段都是徒勞的。毋庸諱言,厲王止謗,適得其反。

歷史就是歷史,真相只有一個。那些出於私己利慾與政治權益的野心圖謀,蓄意歪曲、捏造,給人類明媚的晴空塗上了厚厚的陰云,使人們純淨的心靈蒙上了濃濃的陰霾,令社會的發展顛三倒四,荒誕無稽;讓國家變成地獄人民變成魔鬼。等等一切都凸顯出人心向背暴權末日的危機感的一種強烈表現。歷史是傳遞文明促進發展的動力。尤其歷史又到了這樣的關頭,中國正處於變革的歷史時刻,民主前夜,民心思變,勿忘歷史傷口,繼承英烈遺志,弘揚六四精神,承載中華未來。

歷史的今天,而且是走過了二十四個春夏秋冬的今天,我深信,每年這一天,我們良知熱血的中國人心情特別沉重,傷痛不會因為歲月而改變,這是我們心中永遠的痛。我們痛恨這個喪盡天良萬惡殘暴的屠夫,我們痛恨那些充當暴政打手的幫兇走狗,我們痛恨那麼多死難者的鮮血喚不醒麻木的民眾;我們痛恨聲聲哀啼喚不醒沉睡的當代中國。天哪,生命之苦,何以如此悲催無助?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家?這個民族還有希望嗎?

冷漠的社會,麻木的國人,千萬別說母親的眼淚與你無關,千萬別說六月的黑夜與你無緣,千萬別說歷史的今天已成為歷史。我們苦難的中國人啊,快點醒醒吧,只有覺醒,才能拯救自己,才能重生,才有希望!西邪中國,遍地是災,豺狼當道,天聾地啞,專制暴政,生命悲慘。歷史的今天,血漿在邪惡的鐵蹄下濺飛神州,歷史的傷口,生命在六月的黑夜中震醒大地……

歷史見證這一天,歷史照亮人前行。二十四年前的今天,那一聲槍響讓全世界都看到了西邪反動反人民的猙獰面目,上帝要讓誰滅亡,就要讓誰先瘋狂。中國人對西邪已徹底失望,中國人也深知加入了這個流氓邪惡黑幫組織而感到恥辱,現在已經有許多中國人開始拋棄邪靈,遠離邪惡,給生命一次新的選擇!

二十四年的心聲,此恨綿綿無絕期。不能忘卻的一天,歷史的今天,這是我們中國人一個特別思痛的日子,每年這一天,心中總有一種責任感在湧動,太多太多心緒都無法以言語來表達,所有的言語、淚水和申訴在今天已經成為多餘了,唯獨行動,才能安撫歷史,告慰英靈。今天,我們穿上黑衫,默默哀思,抱團前行,這是我們對死難同胞的最真切、最沉重、最思痛的紀念,這也是最簡單、最可行、最悲哀、最理性的黑衫紀念活動。

歷史傷口,永遠記得,今夜燭光,映照神州。靈魂的溫度,真理的靈光,生命的寬度,藍色的夢想。今天,烏雲密佈,天公咆哮,人心甦醒,曙光冉起,我們心心相連,攜手並肩,黑衫前行!

2013/06/04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