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母親的眼淚為何還在流淌?

【新唐人2013年5月13日訊】雙聲子•睡吧孩子

睡吧孩子,有娘陪你,還有初夏的風。陽光真暖,山鄉真靜;青草點綴花紅。把書包掛起,香睡裡、尋夢長空。雲頭上,是天帝,求他超度鳴鐘。

睡吧兒,休念叨作業。人間作「業」無窮。樓如刀斧,房如墳墓,猶能奏凱邀功。乘童心未泯,安睡罷、誰奈匆匆!為娘想你時啊,可知寄個音容?

這是網友為紀念在汶川地震中死去的5,335個孩子而寫的一首宋詞。

今年5.12,是個特殊的日子,是汶川地震五周年祭日,更是母親節。五年過去了,母親的眼淚依然在流;五年過去了,母親的傷口依然在痛;五年過去了,母親的鮮血依然在湧;五年過去了,母親的思念依然在胸。

五年過去了,失去母親的630名「地震孤兒」僅12人被收養;五年過去了,最可悲的是「黨媽媽」說「四川災後重建經驗可在世界推廣」?!

五年過去了,母親的眼淚依然沒有喚醒死去的兒郎;五年過去了,母親的眼淚依然沒有找回美麗的故鄉;五年過去了,母親的眼淚依然沒有實現心中的夢想;五年過去了,母親的眼淚依然沒有感受到正的能量。

五年過去了,母親的眼淚依然沒有淹沒豆腐渣學堂;五年過去了,在這個所謂「全球發展最好的國家」裡,流乾眼淚的母親依然沒有看到中國的希望。

紅會還在忙;貪官還在搶;喉舌還在嗆;磚家還在謊;「大難未興邦」……母親的眼淚為何還在流淌?只因中共還未亡!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