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萬水:跟著宋走 絕對不會錯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6日電)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妻子陳萬水今天表示,她要很誠懇地說,「跟著宋楚瑜走,絕對不會錯,我跟了他那麼多年,他也沒有把我丟掉。」

陳萬水下午現身替宋楚瑜錄製電視廣告,預計在下週播出;陳萬水說,今天出面就是要替宋楚瑜加油,她知道宋楚瑜一定會參選到底。

至於自己會不會參加造勢晚會?陳萬水說,要看天候狀況、看自己怕不怕冷,宋楚瑜不會勉強她出席這些活動。

媒體報導宋楚瑜面臨被拔樁的情況;陳萬水說,她不覺得樁是可以拔掉的,「打樁是比較難的,拔樁也不容易。」她認為,只要是相信宋楚瑜的人是不會被拔掉的。

對於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打出夫人周美青牌,陳萬水說,自己也是個愛跑(行程)的人,只是每個人的風格不同,自己現在只是年紀大,所以比較少跑,但只要看到民眾還是覺得很親切;未來可能會參加北部、中部的活動,南部則可能不會參加。

陳萬水說,有沒有老百姓的支持,大概都可以感受到,自己要很誠懇地說,「跟著宋楚瑜走,絕對不會錯,我跟了他那麼多年,他也沒有把我丟掉。」她表示,要投宋楚瑜的人都不太講話、也不造勢,但心裡知道要投給宋楚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