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二代酒駕撞死人 仍口出狂言

【新唐人2010年10月22日訊】河北大學內日前發生一起酒後駕車撞死1人,撞傷1人的事故。肇事人在被保安和學生攔下時還口出狂言說,“有本事你們告去,我爸爸是李剛”。事後河北大學校方壓制言論,目擊者被迫保持沉默,事件在網上曝光後受到輿論的強烈譴責。網上最新爆料表示,李剛慾以五、六十萬元與死者家屬私了,這個消息因當地公安部門、河北大學高層不接受採訪,無法得到證實。

據保定市公安局的通報,事故經調查確認。肇事者李一帆又名李啟銘,今年22歲,目前是保定某單位實習生。16號晚9時40分許,李一帆酒後開車送朋友到河北大學,在大學新校區生活區內,撞倒2名正在校園裡練習滑輪的工商學院大一女生。17號晚警方將他刑事拘留。

據了解,當時兩名女學生被撞得飛起來落在車子的前擋風玻璃上。李一帆撞人後在前方掉頭然後朝原路加速離開。在出校門口之前被攔下來後,他口出狂言稱:“有本事你們告去,我爸爸是李剛”
。此事被在網上人肉搜索很快的查出,李一帆的父親是保定市北市區公安局副局長李剛。

剛剛踏上職場的網友小陶認為,獨生子女當然是受到父母和祖輩的寵愛,加上中國交通肇事的罰則相對較輕,是官家二代肯定就認為可以花錢了事的,才會出口狂言。

網友小陶:「錢肯定少不了賠,至於他坐不坐牢或者判多少年,按酒後駕駛定性還是按一般的交通事故定性那這個就不好說了。事情如果鬧得不是很兇的話肯定也會就是壓下來了,如果一直沒有壓
下去話他可能就要比較倒楣了。」

一名網友留言說,透過“我爸是李剛”,我們在看到李一帆責任擔當意識的匱乏的同時,也看到了權力和金錢的魅影。

新唐人記者梁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