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非法關押修煉者 拒9旬老父探視

【新唐人2009年7月21日訊】上海居民李耀華、張軼博母女,日前,被突然闖入家中的上海警察以修煉法輪功爲由非法逮捕。高齡91歲的李老先生要見女兒被拒絕。擔心脊椎畸型的李耀華,被關押後身體狀況惡化,申請取保後審,卻一直得不到當局的回覆。

李老先生表示,他的女兒李耀華和外孫女張軼博,在今年6月4號晚上被上海徐彙區“六一零”和田林警署警察帶走。

李老先生:「我去它不准看哪,也不能通信。她身體脊椎有S畸型。我申請取保後審,到現在還沒有批准,法律規定的可以取保候審的。我已經91歲了,大陸就我一個人哪,現在沒有人照顧我。」

李老先生2006年才從台灣到上海定居,原本希望葉落歸根,指望女兒照顧,現在卻反要爲女兒和外孫女的安危擔心。對於突然發生這樣的事情,他並沒有說出心裡的感受。

李老先生:「台灣法輪功是沒關係啦。感受也只好在心裡的感受了。我女兒身體的S畸形有危險,假使弄得不好她下半身癱瘓,大小便都要失禁的,到那一步,誰養她誰照顧她,是吧,我也需要她照顧。」

據了解,擁有香港居民身份65歲的李耀華女士,住在上海盧灣區。年輕時就體弱多病。1996年修煉法輪功之後全身的病痛都消失了,原先呈S形的脊椎骨也改善了很多。李耀華的女兒看到母親修煉法輪功十多年來不再需要打針吃藥,見識了法輪功修煉的超常與神奇,去年也開始學法煉功。

李耀華旅居美國的兒子張軼淵認爲,母親和妹妹因爲法輪功真善忍的信仰,而被中共當局非法關押,這不應爲當今國際社會所容忍。

新唐人記者 王布魯 梁欣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