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6月02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CPUC批准自驾车载客 但要免费

在加州车管局(DMV)批准完全自驾车上路之后,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CPUC)也批准了完全自驾车试乘计划,但否决了向乘客收费的建议。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自驾车公司向CPUC提出了许多要求,包括对自驾车事故数据和行驶数据保密。不过,CPUC希望能匿名公开车祸数据,认为这有助于公众评估自驾车的安全性。

2. 加州共和党选民虽少但更保守

加州州务卿办公室6月1号发布的选民数据显示,登记参加6月投票的选民有1,900万,占选民总数的75.7%。其中,民主党选民占44.4%,无党派选民占25.5%,共和党选民占25.1%。根据加州公共政策研究所的数据,72%的共和党选民更倾向保守,远超过民主党自由派的比例。另外,白人选民虽然只占43%,但在准备投票的选民中却占61%。

3. 加州最大野火经半年终于全扑灭

洛斯帕德里斯国家森林公园(Los Padres National Forest)6月1号宣布,加州最大的野火“托马斯大火”Thomas fire,经过半年多的时间终于扑灭了。托马斯大火从去年12月4号开始燃烧,过火面积达28万1,893英亩,其中18万1,333英亩在洛斯帕德里斯公园。火灾造成2人死亡,其中1人是消防员,并烧毁了1千多栋建筑。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