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重返纽约林肯中心 半数场次售罄或近售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2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在4月3日,重返世界顶级艺术殿堂“纽约林肯中心”带来14场演出,目前票房正火热出售,主办方建议观众把握时间抓紧购票,来看报导。

实习记者郑之:“享誉国际的神韵艺术团,将在4月3日-14日,重返世界顶级艺术殿堂——纽约林肯中心,带来14场精美绝伦的演出,目前已有一半的场次售罄及几近售罄。”

神韵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将于本周三(4月3日)登场,未演先热。

根据神韵售票官网,截至今天下午,林肯中心已有五场演出售罄(SOLD OUT),两场演出几近售罄(ALMOST SOLD OUT),两场演出只有少量座位(LIMITED SEATS)。

大纽约地区神韵票务负责人吴红榴:“我们头一周的演出,没有什么票了,然后我们新加了两场演出,也卖得非常快,已经全部过半了,其中一场已经马上就80%了卖出去,然后第二周的这个演出呢,三场周末的三场也是全部卖光。”

主办方还提醒观众,由于票房火爆,网络上出现了黄牛票的网站,呼吁观众要予以识别。

吴红榴:“希望大家在买票的时候务必注意,要看清楚是神韵的官方网站,或者是我们那个林肯中心David Koch的官方网站才去买票,,或者打我们的热线。”

另外,纽约州共有70多位各级政要褒奖,祝贺神韵莅临林肯中心演出;纽约州众议院将4月3到14日定为“神韵艺术日”,州参议院也宣布将4月3日定为“神韵日”。

吴红榴:“所以希望大家赶快行动(购票),就是不要再错过这次机会,又要遗憾一年。”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实习记者郑之纽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