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重返紐約林肯中心 半數場次售罄或近售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2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在4月3日,重返世界頂級藝術殿堂「紐約林肯中心」帶來14場演出,目前票房正火熱出售,主辦方建議觀眾把握時間抓緊購票,來看報導。

實習記者鄭之:「享譽國際的神韻藝術團,將在4月3日-14日,重返世界頂級藝術殿堂——紐約林肯中心,帶來14場精美絕倫的演出,目前已有一半的場次售罄及幾近售罄。」

神韻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將於本週三(4月3日)登場,未演先熱。

根據神韻售票官網,截至今天下午,林肯中心已有五場演出售罄(SOLD OUT),兩場演出幾近售罄(ALMOST SOLD OUT),兩場演出只有少量座位(LIMITED SEATS)。

大紐約地區神韻票務負責人吳紅榴:「我們頭一週的演出,沒有什麼票了,然後我們新加了兩場演出,也賣得非常快,已經全部過半了,其中一場已經馬上就80%了賣出去,然後第二週的這個演出呢,三場週末的三場也是全部賣光。」

主辦方還提醒觀眾,由於票房火爆,網絡上出現了黃牛票的網站,呼籲觀眾要予以識別。

吳紅榴:「希望大家在買票的時候務必注意,要看清楚是神韻的官方網站,或者是我們那個林肯中心David Koch的官方網站才去買票,,或者打我們的熱線。」

另外,紐約州共有70多位各級政要褒獎,祝賀神韻蒞臨林肯中心演出;紐約州眾議院將4月3到14日定為「神韻藝術日」,州參議院也宣布將4月3日定為「神韻日」。

吳紅榴:「所以希望大家趕快行動(購票),就是不要再錯過這次機會,又要遺憾一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實習記者鄭之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