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国民间万人倡议书 吁废器官移植恶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3日讯】由中共主导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已经蔓延整个中国社会,加之中共《人体器官捐献和移植条例》将生效,引起中国民间恐慌,有律师发起万人倡议书,呼吁废除将器官移植合法化的恶法。

2024年5月1日,中共《人体器官捐献和移植条例》将正式生效。一直关注器官移植的大陆独立媒体人陈继红说,新条例通过后,全国各地青少年失踪案件猛增。如果5月1日人体器官移植正式合法化后,失踪人口的数量会不会再暴增?

有大陆博主盘点,仅2023年底到2024年初,已有数十名青少年失踪

大陆博主:“(去年)12月1日,广西桂林17岁女生欧靖莲失联;12月2日,吉林四平市11岁男生宋宇航失联;12月2日,河南信阳14岁男生王奕斌失联······”

旅美中国维权律师吴绍平:“中共国人体器官侵犯移植条例的出台,就是为中共的权贵集团打开器官移植的方便之门。当然他们也想利用这个条例,开展大规模的人体器官移植手术,借机牟取巨额的非法利益。有了这个法律的外衣,他们可以做得更加的冠冕堂皇。”

2023年10月,中共总理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体器官捐献和移植条例》,之后,中共强力推动“器官捐献进校园”,甚至胁迫家长签署孩子的“器官捐献协议”。

陈继红质疑,“器官捐献宣传为何走进校园?为何很多人在签署器官捐献协议不久后,突发车祸脑死亡,是否人为制造?脑死亡是否是活摘器官合法杀人的借口?

近年来,大陆媒体频频报导脑死亡捐献器官实例,被质疑活摘器官

吴绍平:“随着中共国人体器官捐献移植条例的生效的话,那意味着中共的器官移植一定会倍增。然后莫名其妙失踪和死亡的人数也会增加。被自杀的这种事情也会更加频繁地发生。”

日前,福建维权律师邹丽惠在微信公众号建议废除器官移植合法化,且发起《废除器官移植合法化的万民倡议书》。她认为,当前器官移植法律存在诸多漏洞,需要及时修正。

邹丽惠还发布《民法典明文规定禁止任何形式的人体器官买卖
》《邹丽惠律师建议废除器官移植合法化,对器官移植犯罪判处死刑》等文章,但都已被屏蔽。

旅美中国维权律师吴绍平说,新条例存在许多漏洞,可能导致活摘器官犯罪活动更猖獗。

吴绍平:“第十六条你如果看到这个器官移植条例的话,你就觉得更可怕了!为什么?它这里说医疗机构如果发现符合捐献条件,且有捐献意愿的潜在遗体器官捐献人。那问题是,医疗机构怎么发现的?如果他事先同意捐献,这个还好理解。如果是没有签署同意捐献的人,那医疗机构去如何发现潜在的器官捐献人呢?”

吴绍平质疑,是不是大家去做体检的过程中,个人基因、血液等信息已经被收集到资料库,然后被默认为了所谓的潜在器官捐献人?

吴绍平:“然后某一天上面有一个人,可能需要某个器官,比如说他需要肝脏或者肾脏,他是不是就在这里面去配型?一旦配型成功,接着他们就会去找到这些被圈定的所谓潜在捐献人,那就意味着这个人,他就有可能被死亡、被失踪。”

吴绍平质疑,中共过去一直在这么做,这次明目张胆写在了最新的条例中,让活摘器官合法化。

前北京律师、民阵加拿大主席赖建平:“特别很多小孩、中小学生,他们就有很大的可能性成为受害者、成为牺牲品。因为他们自我保护能力,各方面的本身阅历,他们的体能都是比较幼弱的,所以他们就很容易成为那些犯罪分子的猎物。”

中共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活摘器官的暴行自2006年曝光后,国外专家团队从中国医院、法院等处取得大量证据,证实这是中共主导的国家系统犯罪。但这一罪行被当局掩盖,至今仍在持续。

编辑采访/李韵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