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公然改降为升?河南GDP被嘲造假玩数字游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30日讯】下面来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公然改降为升?河南GDP被嘲造假玩数字游戏

河南省1月26日公布,全省地区2023年生产总值(GDP)为59,132.39亿元,同比增长4.1%。并“修订”该省2022年GDP为58,220.13亿元,而非去年(2023年)1月河南官方公布的2022年GDP为61,345.05亿元。网友们纷纷调侃,中共官方的统计数据已经没人相信,完全成了它们“自娱自乐的数字游戏”。还有网友说,“全国GDP增长5.2%,也是这么来的”。

北京从来没有这么萧条”网文被禁 引热议

中国经济衰退,首都北京呈现出一片萧条,昔日繁华的王府井大街已面目皆非。日前描述这种状况的大陆网文遭封杀。另外,也有中国网友上传了一段在北京王府井大街拍摄的影片,画面显示,昔日摩肩擦踵的王府井步行街如今人流稀疏,东安市场、百货大楼门可罗雀。

科目三”灵堂坟前跳 被讽“磕墓三”对逝者不敬

在抖音上爆红的流行舞“科目三”,被不分场合的乱跳,引发争议。近日,中国大陆甚至有人在灵堂与坟墓前也跳起“科目三”,被网友讥讽是“磕墓三”,礼崩乐坏、伤风败俗。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