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报告: 中共视镇压法轮功为重中之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0日讯】法轮大法信息中心12月6日发布一份研究报告显示,自2017年以来大陆至少12个省份的工作报告、讲话和指示表明,中共把镇压法轮功作为中央领导层和地方当局的重中之重

“这些文件表明,中共用自己的话说,他们(中共)正在开展一场高级别的、全国性的、系统性的运动,侵犯中国公民的基本权利,仅仅因为他们(法轮功学员)的身份和信仰。”

现居美国的原中国人权律师吴绍平告诉大纪元,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因为中共与善良为敌,与人类为敌。

中共多个政府工作报告将法轮功列为优先打击目标

该研究报告引用二十多条参考文献指出,“中共铲除法轮功的暴力运动在党内被视为该政权控制民众、维持政治权力和保持意识形态霸权的核心组成部分”。(编注:下文引用的工作会议报告部分为英译)

2020年8月,时任中共公安部部长、国务委员赵克志在中共橡皮图章议会——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上重点介绍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

赵强调了镇压法轮功等被取缔宗教团体的措施,然后提到了其它安全举措,包括与反腐败和反恐相关的举措。

这是近年来高级官员在党的高层论坛上发表的多份公开工作报告之一,这些报告直接谈到了北京镇压法轮功的情况。

2017年至2021年,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在向全国人大作的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到“积极参与”、“加大打击力度”打击非法宗教,“坚决惩治违法犯罪”。 “法轮功”和其它被禁止的信仰。

据报导,2017年1月,在中共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出席的座谈会上,最高法院呼吁“深化斗争”,对被取缔的宗教团体进行“深入斗争”,并“加大对法轮功”等团体的惩治力度,以“ 防止它们成为影响政治安全的突出因素”。

2020年5月,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在向全国人大提交的2019年工作报告中称,“坚决惩治‘法轮功’”和其它被取缔的宗教团体。张在列出对暴力、盗窃等案件的起诉之前,也提到了反法轮功的工作。

2021年4月15日,值中共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中共国防部通报了过去七年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成就”并展望了未来的工作。

会议报告中提到的第一个政策实施目标是法轮功和其他被取缔的宗教团体,重点是“深入教育转化”,这指的是用残酷手段强迫人们放弃信仰和赞扬中共。

超过5010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主任布劳迪表示,“这项研究的结果向国际社会表明,迫害仍在继续,中国各地数以百万计的无辜民众正在遭受残酷的惩罚。”

据明慧网的一份最新统计,过去24年来,超过5010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仅辽宁省女子监狱一所,63位学员被迫害致死。

由于中共迫害和封锁信息,以上数字,只是冰山一角。

中共为何将镇压法轮功视为重中之重

中共为何将法轮功视为打击和镇压的头号目标?

对于这个问题,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主任布劳迪告诉大纪元,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因为中共的本质、共产主义的本质与法轮功的“真、善、忍”修炼原则背道而驰。

他说,“中共官方媒体在迫害初期承认:法轮功学员所珍视和追求的价值观——真、善、忍——与该政权的马克思主义学说和对欺骗、暴力和“斗争”的承诺是截然相反的。”

他说,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的真相和善劝民众退出中共的努力,令中共非常恐惧。

“近25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大面积地在(草根)基层讲真相,让中国人民了解中国的真实情况。 这当然包括揭穿中共对法轮功本身的妖魔化宣传和虚假信息,以及揭露针对无辜者的残酷迫害。”

“自2005年以来,法轮功学员通过传播‘九评’来概述中共对中国人民的更广泛的暴力行为,并鼓励人们通过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

2005年,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系统地阐述中共的邪恶本质,引发中国民众退党大潮。至今,超过4.2亿中国人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随着2020年初新冠疫情(Covid-19)的爆发,一些法轮功学员公民记者记录和传播疫情相关信息。

布劳迪说,“这些努力的有效性和影响力似乎促使该政权将法轮功视为对其权力的更广泛的威胁,促使安全机构实施更加严厉的镇压。”

现居美国的原中国人权律师吴绍平告诉大纪元,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因为“他们认为你们对他们有威胁,我们很清楚我们看不到这种威胁”。

“它(中共)是一个非理性的政权,也是一个极端恐怖的政权。它就是与人类为敌,与善良为敌,就是撒旦的代表。”

“中共不允许你们存在,它不允许真正价值的存在,好的东西的存在。”他说。

要了解中国就必须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布劳迪说, “(西方)政策制定者和学者认为让中共领导人夜不能寐的许多问题——腐败、“恐怖主义”等——实际上都列在法轮功之后,或者至少法轮功在其它优先事项中列在首位。”

“因此,要试图了解中国和中共的安全机构以及维护‘政治安全’的努力,必须从考虑该政权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出发。”

他建议,美国以及国际社会扩大制裁中共。

“任何提及中共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制止这些行为的行动——包括制裁中共官员——都必须包括法轮功。”

(特约记者李辰采访报导/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