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发表19周年 4.22亿人声明三退

作者:苏醒

九评共产党》至2023年11月19日发表满19周年。九评书上这样介绍:“它全面揭示中共建政以来的一切谎言邪说,帮助世人认清了中共的本质。”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表示:《九评共产党》的广泛传播,在华人中引起震动引发滚滚的退党大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四亿两千万,每天约五万或以上华人声明退出。

《九评共产党》于2004年11月19日开始在《大纪元时报》上连载,已集结成书并已翻译成33种语言在中国海外出版。获得二零零五年美国亚裔记者协会颁发网络报导类最佳奖之一。部分境外媒体均认为此书引发退出中国共产党相关组织的三退运动。

来自中国的余明说:刚看完《九评共产党》,感觉茅塞顿开,醍醐灌顶!今天终于明白了中国乱象丛生的原因就是共匪邪党的罪,以前还觉得是资本的原因。感谢大纪元把共匪的邪恶揭露出来!我退出中共,与共匪断绝关系!

红墙将塌 全民唾弃中共的时代已到来

美媒基督教科学箴言报2009年指出,数以百万计的《九评》透过电子邮件、传真、地下印刷厂传入中国大陆。

《九评共产党》揭露中共邪恶本质,将其罪行暴露,惊醒了被严重洗脑欺骗的中国人。人们醒悟到为党献出生命的毒誓必须通过声明退出,才能拥有生命的未来。

19年来全球三退义工广泛传播《九评》,了解真相的中国人了解真相后纷纷退出中共,其中包括许多官员和精英。每一份退党、退团、退队声明的发表,都等于拆下了中共红墙的一块砖,红朝垮塌正加速进行。

易蓉:为唤醒身陷危难之中的同胞,千万的优秀的中华儿女为传播《九评共产党》,冒着被抓捕、被抄家、被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的危险,秘密印刷、下载、打印散发到城市乡村,使《九评》广泛传播,唤醒了亿万同胞。退出党、团、队的邪恶组织已为民心所向,全民唾弃中共政权的时代已经到来,红墙即将倒塌,退出中共保平安!

九评是历史丰碑

外媒《言者》(The Speaker)指出,《九评》是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意识形态、做法,以及诸此对中国文化、价值观及一般中国人产生的影响所做的系列回顾、剖析及批评;对多数中国人来说,《九评》是唯一独立于中共以外的,对中国的重大历史事件包括大跃进、文化大革命等做出的回顾和解读。

著名史学家辛灏年先生2014年于美旧金山的《九评共产党》发表十周年研讨会上表示:“《九评》不仅指出了共产党是革命的对象,并批判共产党破坏历史文化,《九评》吁保护历史文化;所有旨在推翻共产专制统治建立民主自由中国时,变革时尽量不出现太多的混乱与流血,天下不能大乱,国家不能分裂、人民不能遭殃。敢于退党、弃党的共产党员仍有前程可言。”

大纪元总编辑郭军表示,《九评》最大特点,就是在中国共产党“党文化”的语言系统之外来看待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发生的事情。

纽约人权律师叶宁认为:《九评共产党》是第一次全面、系统地揭穿了中国共产党制造和散布的各种谎言和犯下的罪行,并深刻地揭露了中共十恶俱全的本质。”我觉得九评是历史丰碑,是人类思想史上的一座里程碑。”

 

“三退”是一场平和的精神觉醒运动

安徽池州石台许用明表示: 2022年我在网络上看到《九评共产党》系列,我决定退出少年加入的少先队,远离恶魔。

在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组织的人数于2011年突破1亿人、2015年突破2亿人、2018年突破3亿人、2022年8月3日突破4亿人。

有网友感叹,这是退党运动新的里程碑,也是全球去共化的重大事件。“四亿中国人堂堂正正地从心灵上抛弃中共,除去邪恶印记,摆脱枷锁,拥抱自由新生,可喜可贺!”

易蓉:“《九评共产党》这本书是第一次深刻全面的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把它的历史、它的起家、它的所作所为,以及它对人们的欺骗,全部是把它分析得特别简单易懂。人们一看就明白了,哇,我们是上当了、受骗了、被洗脑了,忽然看了《九评》后就身心灵的觉醒,了解了真相,要求退出中共党团队,我觉得这是一个可以让人们觉醒的奇书,真的帮助了千千万万的中国人觉醒。”

易蓉呼吁,中共体制内的有志之士公开退党,为尽快解体中共贡献力量。中国同胞们快快醒来,抓住这万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尽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抹除毒誓,拥抱新生,迎接光明未来。

前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称赞为三退是“一场平和的精神觉醒运动”。

美国支持中国民众退党及给退党中心褒奖

美国国会参议院2011年7月13日通过232号决议、美国国会众议院亦于2011年9月23日通过416号决议支持中国民众退党。

2023年7月纽约长岛纳苏县立法机构及苏福克县艾斯利普镇及河头镇向“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出褒奖:

“数十万志愿者在中国和海外,传播着《九评共产党》并帮助中国人民退出了中共。”

“退出中国共产党运动是人类文明中最和平、最重要的倡议之一,人们越来越意识到中国共产党对世界的巨大威胁,国际社会也已经意识到,制止共产中国暴政和终结中共对全球威胁的重要性。”

“《九评共产党》以所有媒体前所未有的智能与勇气,深刻揭示中共邪教本质和流氓本性。”

“从精神上肃清共产党的流毒,从心理上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跳出恐惧的枷锁,放弃对共产党的一切幻想。”

全民三退才有明天

来自中国大陆的人权律师吴绍平说,退党义工是无名英雄,默默付出和奉献,尤其在中国大陆中共统治下的环境十分险恶,发真相数据、真相币、劝三退可能会立即被中共投入监狱;三退义工艰苦卓绝的努力,唤醒了很多中共国的人,让越来越多中国人、让全世界认清中共的邪恶本性。

原中国大陆高中老师翟德云说:共产党的邪恶是在人间绝无仅有的,它是附着在人民身上的吸血鬼,所以人们才有这个决心、付出这样的艰辛甚至生命去劝人脱离它。

翟德云非常支持中国人“全民三退”,“不说建国初期饿死了多少人、斗死了多少人,就说现在的水灾——河南郑州的水灾、河北涿州的水灾、新疆大火把因封控被困在楼房的人活活烧死,哪样不是中共杀人的武器?从空气到食品。一个这样的国家、这样的政权,人民有什么爱它的理由?!它有什么理由去统治这片土地?!”

2015年1月,辛灏年表示,10年来中国大陆的发展证明《九评》内容完全正确,“《九评》每一评揭露中共的历史的罪行、现时的罪恶,告诉大家这个党非铲除不可,因为它只要一天不铲除,中华民族就没有明天、中国人民就没有明天。”

著名导演李军在纪录片《四亿人的觉醒》影片中提出倡议——“全民三退”,希望所有的中国人都投入到退出中共的大潮里,抛弃中共,这样中国美好的明天才会早日到来。

李军:“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今天你退了吗?”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