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紧张热情消减?2023年“黑五”最新预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4日讯】黑色星期五即将到来,美国以及世界各地的零售商,都在卖力地推出各种优惠,来吸引消费者。那么今年的黑五都有哪些期待呢?来看报导。

黑色星期五以大幅度的折扣而闻名,不过有分析人士表示,今年有不少消费者因为预算紧张而倍感挣扎。

金融科技公司Finder表示,预计有1.32亿美国人将在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和“网路星期一”等促销活动中购物。这个数字比起去年的1.4亿略有下降。

美国零售商联合会也表示,虽然今年美国网路和实体商店的假期销售额预计增长4%,但这是五年来增速最慢的一次。

以往,很多人都会在“黑五”凌晨早早在商场外排队,期望抢购到心仪的促销商品,但是今年,有零售分析公司预测,商场客流量将会下降3.5%。

不过,网上购物的势头依然很猛。

资料分析平台Adobe Analytics表示,在过去的十年中,网购的数量增加了两倍多。今年网络购物的消费额可能会增长近6%,达到96亿美元。

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德勤则表示,今年人们平均将花费5.8周的时间搜寻产品,而在疫情之前,这个数字是7.8周。

因此,对于各大零售商来说,如何促销吸引消费者最为关键。百思买、梅西百货、H&M,以及Shein等网络零售商,已经推出高达30%的早期优惠。

那么今年“黑五”哪些产品会受欢迎呢?

首先是电子产品,这也是“黑五”打折力度最大的产品种类之一。今年,智能手机推出了特别优惠的促销活动,包括苹果最新的iPhone 15。万事达卡预计,今年电子产品的销售将增长6%。

此外,皮肤和护发产品预计也会受到欢迎。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