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

 

虽然李克强的遗体将于11月2日在北京化为灰烬,但李克强之死引发的诸多猜测和谜团却一时难以平息。那么,中共前总理李克强作为“团派”代表人物,究竟是不是死于中共帮派之间的内斗?对中共政权将产生哪些影响?是否会改变中国未来历史进程?

“团派”的崛起与衰落

帮派政治是中共政权最显着特点之一。其实,“假、恶、斗”的中共就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一个黑帮乱党,中共历任党魁也就是这个帮派的帮主或邪教的教主。

团派作为一股新兴的政治力量登上中共政坛,应该是在“知识越多越反动”的毛死后,曾任过共青团中央书记的胡耀邦开始的。当时,中国经历十年文革内乱,知识枯竭,人才凋零,青黄不接。为了挽救垂垂老矣的中共,邓小平提出了“革命化、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作为干部使用标准,并写入了中共党章。

这样,共青团系统便成为中共培养接班人的基地和摇篮,从而给风烛残年的中共不断补充新鲜血液。中共又用最快的速度建立了省部级后备干部名单,胡耀邦称之为“第三梯队”。

胡耀邦被贬加上六四学运,让团派首次遭受重创。以中共元老邓小平为首的“改革派”,为了平衡与“保守派”之间的关系,让冒充“烈士遗孤”、日伪汉奸出身的江泽民钻了空子,趁机爬上了中共最高权力宝座。这样,中共党内又产生了一个新的权力派系——江派。

胡耀邦和赵紫阳下台后,邓小平失去了推动改革开放的最得力助手。为了防止推行极左路线,反对改革的江泽民重走文革老路,邓小平一方面以“南巡”之名继续推动改革开放,另一方面又隔代指定团派核心人物胡锦涛作为接班人。

胡温执政十年,“团中央成了党中央”。尽管江曾“垂帘听政”,“九龙治水”,但没有扛过枪、吃过糠、跨过江的团派,还是幸运地登上了中共政治舞台的顶峰。

十八大胡锦涛全面“裸退”,习派正式粉墨登场,团派开始被边缘化;十九大习近平修改宪法,废除干部任期制,让团派隔代指定的接班人落空;直到二十大,胡锦涛在大会主席台被强行驾离会场,总理李克强和政协主席汪洋双双净身出局,王储胡春华成弃儿被踢出权力中心。

诸不知,习登基后,迅速拿下毫无防备的胡锦涛“大内总管”令计划,也是提前布局,为了日后这场不流血的宫廷政变做精心准备,从而防止当年“四人帮”事件再次重演。至此,昙花一现的团派,彻底走向“团灭”。

这次退出政坛刚刚半年,年仅68岁的李克强在上海因心脏病突然离世,再次让“习下李上”,团派东山再起的幻想灰飞烟灭。可见,短命的中共团派,发源于胡耀邦,鼎盛于胡锦涛,终结于李克强。

“团派”与“江派”之间的内斗

从团派诞生的历史背景来看,胡锦涛、胡启立、胡克实、李瑞环、王兆国等人,曾是中共党内开明派胡耀邦和赵紫阳时期选定的接班人。他们年富力强,接受过比较好的教育,在八十年代对外开放的自由民主思潮的熏陶和感染下,思想相对开放,并能够接受马克思主义之外的西方新鲜事物。这与中共党内大佬陈云、李先念等顽固“保守派”扶植起来的江泽民,形成了一道天然的鸿沟。

因此十六大,在邓小平隔代指定的接班人胡锦涛走马上任之际,贪权恋栈的江泽民通过军头张万年提出“特别动议”,突然发动准军事政变,继续赖在军委主席的位置长达两年时间。2006年5月初,胡锦涛到青岛视察北海舰队,江还曾密谋暗杀胡锦涛,企图用自己的铁杆亲信、狗头军师曾庆红取而代之。

大家知道,李克强一度被胡锦涛作为中共总书记的人选来培养,后来也是因为江泽民、曾庆红害怕自己迫害亿万法轮功,活摘人体器官的反人类罪行遭到历史清算。他们认为团派出身的李克强不可靠、不放心,所以最后才选定貌似憨厚老实、便于操纵的中共太子党、红二代出身的习近平。

“习派”与“江派”之间的内斗

2012年初,正好爆发了王立军投奔成都美领馆事件。薄熙来在重庆的得力干将王立军,与之反目成仇,最终将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江派在十七大后制定的薄熙来、周永康联手政变、废掉习近平的计划和盘托出。

该计划由时任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实施,令计划暗中策应,在中共十八大上让薄熙来接替周永康的职位,掌管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两年内,联合江泽民在军中势力,赶习近平下台,推薄熙来上位。

胡锦涛、温家宝借王立军事件立即拿下了薄熙来,替习上位铺平了道路。习近平上台后,又很快拿下了周永康,从江派手中夺过了“刀把子”。紧接着,习又借助太子党刘源,利用谷俊山案件,顺藤摸瓜,干掉了徐才厚、郭伯雄两位军中大佬,又从江派手中夺过了“枪杆子”。

到十九大前夕,习近平通过王岐山以反腐的名义,清除异己,基本上铲除了从中央到地方的江派残余势力。一改过去胡锦涛时期被江派架空,大权旁落的窝囊局面。

从某种意义上说,选择习接班这也等于是江曾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团派”与“习派”之间的内斗

习先是玩弄权术,隔山打牛,依靠团派,打击江派;站稳根基后,再通过“温水煮青蛙”方式,不知不觉地将团派“裙边”一一剪掉。而逆来顺受的团派这帮书生们却无还手之力,只能坐以待毙。

北京政坛一度有“胡家天下令家党”的说法。2014年12月22日,习近平又利用令计划儿子“车祸事件”顺势除掉令计划。将令计划曾在中南海内掌握高层生杀予夺大权的亲信和党羽,全部赶出红墙之外,换上自己信得过的心腹人马。

十九大,胡锦涛的嫡系、团派得力干将,历任中共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和国家副主席的李源潮,竟然没有出现在十九大名单中。而69岁的王岐山却以普通党员身份接替67岁的李源潮当选国家副主席。

再就是二十大主席台上出现的,让所有人都惊掉下巴的那一幕。

这次团派李克强突然死亡,民间传言或死于食物中毒、或死于毒针、或死于故意拖延抢救时间、或死于没选对抢救医院,甚至有人怀疑是江派的“离间计”等等。其实,李克强的真实死因,是死于这个体制。

“习派”与“习派”之间的内斗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指出,苏俄这个共产党是在对“阶级敌人”实行暴力中产生的,之后则在对自己人的暴力中维持存在。毛泽东有一句名言:文化大革命,要“七、八年再来一次”。重复使用暴力,是为了制造恐惧。每一次斗争运动,都是共产党的一次恐惧训练,让人民内心颤抖着屈服,以至成为恐惧的奴隶。

二十大,在习的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已完成对党内所有帮派和政敌的清洗,重新走回集党、政、军大权于一身的毛时代。但“挑两百斤麦子,走十里山路不换肩”的习,却很快发现自己并没有毛当年冒着枪林弹雨打江山的革命资历,一句顶一万句的崇高威望,全国人民一致拥护的无限忠诚。自己亲手所提拔的,尽是一群唯唯诺诺,溜须拍马,阳奉阴违,假公济私,吃里扒外,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奴才或“两面人”。

于是,习又仿效毛,利用整肃自己人,拉一派打一派,来树立自己在党内的绝对权威,维护和巩固自己在党内的崇高地位。因此大家看到,同属习派的蔡奇和王小洪等福建帮,一时间深得恩宠、炙手可热,而李强、陈敏尔等浙江帮,却被冷落旁置、屡遭诟病。短短半年时间内,习亲自任命的5个国务委员就有两名落马,包括占据要位的国防部长李尚福和外交部长秦刚。

中共的祖师爷列宁说过:“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通过上面分析可以看出,中共最大的敌人其实就来自中共内部。中共的政权也必将在帮派之间的内部斗争中走向自我瓦解。

不过,也有人把党员与党之间的关系,形象的比作“农夫与蛇”之间的关系。一心想保党的中共官员就相当于是“农夫”,而中共邪恶政权就是“毒蛇”。李克强作为保党的“农夫”,不幸死在了“毒蛇”之前,也等于给所有想保党的“农夫”敲响了丧钟!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