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武汉举行器官获取组织大会 官媒为何不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3日讯】中共日前在武汉举行人体器官取得组织大会,但中共官媒并没有相关报导。长期以来,中共拒不公布中国器官移植详细数据,不允许国际第三方入境独立调查,器官移植成为“黑色地带”。

“2023年全国人体器官取得组织大会”10月27日在湖北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出席会议的人员,包括以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为首的多名与器官移植相关的官员及组织领导,以及全国180多家移植医院的器官移植科主任以及全国120余家人体器官获取组织( Organ Procurement Organizations,简称OPO)的负责人。

但如此盛大的场合,中共官媒并没有相关报导。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按照他们的原则来说,那应该是一个获取正常的途径进行,正常获取鉴定认证的过程。可是,获取组织的人是干什么的呢?是实际参与器官移植手术的专家、教授、周遭医生。那你想想看,你这个获取组织的人也是实际做手术的人。你鉴证的人,你执行这个政策的人,就是监督的人和执行的人是一拨人,他们怎么监督?它这里面有很多漏洞,所以为什么官方不报导,它没法报导。”

所谓“器官获取组织”,是由中共国家卫计委的统一领导的机构,负责获取、保存、运送人体器官,并深度参与器官分配。

汪志远:“名誉上说它是一个官方组织领导下的器官获取组织,是由器官移植的专家,精神科的医师护士等组成,还有这个什么红十字会的认证的。但实际上,从我们追查国际调查的证据来看,这个组织只是一个为了应对国际社会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指控的一个谎言,一个幌子,就是为了应对这个指控而成立的这个组织。”

大陆网友在微博质疑,“怎么有这种组织?”“如何保证器官的合法性?”

旅居纽西兰的原大陆建造师严克维:“中共它这个活摘系统要从哪里获取器官?那肯定是从它的中国人民身上获取,也就是访民或者是访民的父母妻子甚至子女,从他们身上获取,那肯定当然会评论他们(中共)是屠夫和魔鬼了。”

总部设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10几年前就开始揭露,中共依靠大面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建立了一个秘密的全国器官供体库,并发展出一个全球最大规模的器官移植产业。

“追查国际”为此还立案追查取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涉嫌犯罪总名单。

汪志远:“比如说荣誉主席是黄洁夫,执行主席是郑树森,浙江大学第一附属院的院长,这个郑树生。第三个,执行主席是叶启发。这三个人是我们“追查国际”追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对象。”

严克维:“不仅法轮功学员,之前我也有披露关于我父亲在抢救的时候,车祸抢救的时候,被那个红十字会勒索器官,所以我对这个事情是非常关注的,然后我是经常去搜索关于器官捐献的这些新闻。”

旅居纽西兰的原大陆建造师严克维表示,父亲在中国发生不幸,过程中遭到所谓的红十字会骗取器官。

严克维:“今天我在这个微信的公众号里,又看到一个例子,他是10月23日这样发生车祸,然后后来经过抢救就说是脑死亡,然后说是他的家族讨论了两天,决定捐献器官,他肯定又是跟我父亲遭遇的那种情况一样的,红十字会可能又免了他的医疗费,之前是可能用了很高昂的费用来给他们施压,然后又搞这一套。”

网友说,这个“器官获取组织”的名称令人“毛骨悚然”。严克维认为,只要是中国人,就属于中共的韭菜。如果不彻底揭露这个活摘系统,那么每个人都可能遭殃。

编辑/黄亿美 采访/常春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