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德经济衰退 韩央行析这点与韩类似:太倚赖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6日讯】寰宇扫描日

最高法院命令冲绳政府批准建美军跑道

为阻止中共扩张野心,日美军事同盟越加紧密,周一(4日),日本最高法院驳回了冲绳阻止日本中央政府在岛上修建美军跑道的计划,并命令冲绳县批准该工程。

不想与中俄一伙?印尼拒绝金砖国邀入会

中共为了对抗美国,扩容金砖国家成员,传出拉拢印尼遭拒。印尼媒体爆料,印尼政府不想卷入中印冲突,而成员国俄罗斯又因入侵乌克兰重创金砖国家形象,再加上印尼无法从中获得经济利益,因此拒绝金砖国家入会邀请,转而积极争取加入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

德经济衰退 韩央行析这点与韩类似:太倚赖中国

韩国央行3日以《近期德国经济疲软的背景及影响》为题指出,德国自去年四季度以来已进入技术性衰退,今年前两季度连续负增长,IMF预测德国今年将出现0.3%的负成长,是G7中唯一出现收缩的国家,并探讨德国经济衰退与韩国的相似处,其中一个原因是:这两个国家都太倚赖中国。

5万浣熊大军入侵比利时 威胁欧洲本土物种

原生于北美洲的杂食性动物浣熊,因适应能力强,外加人类不当弃养或放生,导致该物种入侵世界各国,如今5万多只浣熊正大举入侵比利时各地,比利时当局只能学着与浣熊共存,同时努力控制浣熊数量,以保护脆弱的本土动物群不被吃掉或感染疾病。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