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台灣好食日」反響熱烈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6日訊】週五5月26日,新加坡「一果超市」(Yigo Mart) 丹戎巴葛(Tanjong Pagar)店再次迎來「台灣好食日」。台灣知名食品品牌大集合,有極具台灣特色的魚鬆魚醬、純有機醬油、純米粉、有機茶飲、健康水果飲、零食甜點等。許多往來的上班族和附近居民都禁不住停下腳步來品嚐台灣美食、健康飲,各各都讚不絕口。

不少民眾在試吃後,意猶未盡當場便購買了這些台灣食品。

顧客王女士:是那個糖跟那個米粉,還有那個茶這三個。每個人說我瘦很多,我介紹他們來買,他們每個買五六包去回家,說很好,好介紹。

顧客趙女士:我特別喜歡這個米粉,它調味的很好,剛好不會說(口味)太重,挺方便的。可以讓我們試吃,然後看哪一些口味或者品牌受歡迎可以買多一點,好像這次是第二次看回來,就買這麼多

幾位參展商家親自飛抵新加坡來到活動現場。

自然主義創辦人呂宏文從現場民眾的反應,感覺新加坡人很注重健康,他的茶飲會很適合新加坡市場。

今天到活動現場觀看,現在人非常的熱絡,我希望接下來我們台灣的產品,都可以受到新加坡朋友的喜歡、希望可以很快的打入新加坡市場。

喜樂之泉特別助理高沛均表示,活動非常好,能讓新加坡消費者直接品嚐到他們家的醬料,了解當地民眾反饋。她覺得活動現場很熱鬧,而他們在台灣主要的顧客群就是上班族。

非常熱鬧,人潮非常多,我剛剛看到其實有一些蠻多年輕人會蠻想買那個腰果醬.就是也很高興說大家願意接受我們的口味和我們的產品.

參加5月19~21日活動的商家金壺春評茶師卓靜芬表示,這類型活動非常好,希望有機會能參加第二場。

那我們希望 是說,有我們台灣原廠地已經有48年的歷史,把台灣的好茶(引入)到新加坡來,那有很多的產品供應給新加坡的客戶。

這次的 「台灣好食日」將持續到週日(28日),供新加坡民眾免費品嚐台灣美食,體驗健康生活」

新唐人記者陳欣蓮,新加坡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