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權威驚人研究 感染新冠 誰將重症 都是宿命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7日訊】中國各地不斷傳出新冠(中共病毒)感染的案例。在北京有的醫院床位已經飽和。另外,國際權威期刊的研究發現,有特定基因的患者,與新冠重症風險有關聯。

河南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神經內科副主任醫師徐洪亮:「大家有沒有感覺到近期二陽的人增多了?最近,我的微信朋友圈裡面有不少人曬自己二陽的檢測結果。」

湖北荊門市中醫醫院呼吸與危重症醫學科主任、副主任醫師:「今天是26號,我們呼吸科的新冠住院患者較以前明顯增多,超過了科室住院患者的一半。」

北京佑安醫院呼吸與感染疾病科主任醫師李侗曾表示,近兩週,醫院接診的新冠感染者增多,其中「二陽」約占兩成。據中部城市一家三甲醫院的呼吸科醫生介紹,該院出現床位緊張,呼吸科很難收進新病人的情況,病房內1/3是新冠感染者。

北京一位感染科醫生表示,他所在醫院,目前床位基本飽和。武漢大學人民醫院呼吸內科主任醫師余昌平認為,隨著感染數量擴大,肺炎患者數量也將增多。

由於中共一貫掩蓋真相,疫情的真實情況不明。

上海三甲醫院呼吸內科副主任醫師胡洋:「近期門診因新冠來看病的人增多,到網上諮詢的新冠患者也在增多,其中有一部分是重症患者。醫院的重症患者大部分在發熱門診就診,還有一部分是外院重症患者。由於病人已經無法行動了,所以只能在網上諮詢。來看病的先是一陽的患者,後來是二陽的越來越多。慢慢的有重症患者來看病,有家屬拿著資料來看,有120直接送到醫院急診來的。」

5月17日,國際權威期刊《自然》雜誌發表的一份研究顯示,至少有49種基因,與新冠重症風險有關聯。這意味著,有這些基因的人,感染新冠以後,很可能天生就更容易發展成重症。為新冠感染,平添了許多宿命的色彩,更加引發民眾的擔憂。

上海三甲醫院呼吸科主治醫師李剛:「目前學術界已經有了共識,對於新冠病毒的感染來說,感染的次數越多,其對身體造成的危害可能性就越大。不僅是症狀方面,新冠感染導致的並發症危害更大。同樣的結果也體現在死亡風險上面。」

江蘇儀征市中醫院心病科主任醫師湯醫生:「根據國內某專家的研究稱,奧密克戎變異株確實有兩個功能,一是類似SARS,另一個是類似愛滋病,對免疫系統造成一定的傷害。」

第二波疫情來襲,頻頻傳出中共官員猝死的消息,其中很多都是中共黨員或為中共站台的人。包括:中國演員羅京民、國家衛星海洋應用中心專家劉建強、四川巴中市巴州區宣傳部副部長譚靖凡、廣西欽州市委書記林冠、福建商學院紀委書記周訓勝、南方報業傳媒集團黨委副書記鄭廣寧、江蘇省委前書記羅志軍、重慶市委常委張鴻星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