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Alex Epstein:绿色思潮的危险与真实目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7日讯】美国“工业进步中心”智囊团创始人爱泼斯坦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表示,石化燃料不会导致地球无法居住,而且实际上为人类繁荣与安全做出贡献。他呼吁人们了解绿色思潮的危险,合理利用传统能源。

工业进步中心”智囊团创始人Alex Epstein:“专家们告诉我们的想法可能是致命的错误──不是一点小错,而是要命的错误。 ”

亚历克斯·爱泼斯坦是“工业进步中心”智囊团的创始人。他在新书《化石的未来:为什么全球人类繁荣需要更多的石油、煤炭和天然气──不是更少》中说,“为了推进某一既定的政治议程,科学正在被歪曲或扭曲。”

Alex Epstein:“我们永远不应该错误地认为,特定领域的一组特定专家可以支配政策。政策往往取决于多个领域,而且取决于你特有的价值观。”

爱泼斯坦对二氧化碳零排放的目标提出警告,认为那将对人类繁荣造成毁灭性打击,剥夺发展中国家迫切需要的可负担能源。

Alex Epstein:“低成本、可靠的能源用途广泛,可以为各种类型的机器提供动力,可扩展,可以为数十亿人和数千个地方提供能源──这实际上就是贫穷与繁荣、危险与安全之间的区别。”

爱泼斯坦表示,化石燃料未来所提供的能源,与风能和太阳能等所谓“绿色”能源不同。而真正的“绿色”不仅要最大限度地降低水或空气污染,以及对自然美景的不必要破坏,而且要从根本上减少农场、工厂和道路建设。

Alex Epstein:“一切让这个世界适合80亿人居住。所以他们非常巧妙地掩盖了这种反人类、反科技的议程。”

“看看绿色(思潮)是多么光彩诱人。 但是绿色是什么意思?只是意味着较少影响。而理想的‘绿色星球’是没有人类存在过的地球。”

他表示,化石燃料实际上为人类繁荣做出了贡献,减少了人类因干旱造成的大规模死亡。

Alex Epstein:“因为每个人都关心气候,化石燃料实际上更安全,让我们免受气候影响。它给了我们抵消气候危险的能力,不只是供暖和制冷,而这挽救了数百万人的生命,它还可以建造坚固的建筑、使用高能机器,也许最重要的是,通过灌溉和作物运输减轻干旱。干旱历来是最大的气候杀手,曾经每年杀死数百万人,有些年份死亡上千万人,根据人口不同有所变化。现在这个数字还不到百分之一。”

他希望人们了解“绿色”思潮的危险,合理利用传统能源。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