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俄專家痛罵中共/ 疫情捲土重來?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北京高官要出事? 習親信介入長峰大火案

習近平親信、中共最高檢檢察長應勇介入北京長峰醫院大火案,引發關注。這場大火造成至少29人死亡,事故中有諸多疑點,被指涉及中共黨內權力爭鬥。

特大暴雨襲中國華南 估9省雨勢將達大雨至暴雨等級

中國江西等華南省市4日起遭特大與大暴雨先後襲擊,導致河堤潰決引發洪澇,湖北與貴州甚至降下冰雹毀損農作物,農民損失慘重。當局發布暴雨藍色預警指出,預計未來3天,強降雨將重創江漢、黃淮、江淮等地。

挑動習近平砸爛香港 韓正訪英引發爭議

中共國家副主席韓正5月6日出席英國國王加冕儀式,引發強烈爭議。韓正被指是挑動習近平砸爛香港、撕毀《中英聯合聲明》的幕後「指揮師」。英國議員表示,中共派韓正訪英,是對英國的「不尊重」,「令人無法接受」。

深圳藝術展現作品「最後一代」 兩天即突然閉館

深圳藝術展出現敏感作品「我們是最後一代」,原定一個多月的展出只開幕兩天就「閉館維修」。

中國青年厄運來臨?習近平給大學生回信引關注

「五四」前夕,習近平給大學生寫了的一封回信,稱讚中國青年走進鄉土「自找苦吃」的精神很好。他的此番言論,引起外界的關注。

中南海「抓特務」嚇跑外商 廣交會成交額不如疫前

日前,中國第133屆廣州商品交易會閉幕,現場出口成交數額較疫情前同期少80餘億美元。結合近日中南海出籠的「抓特務」新舉措嚇跑外商,不少分析人士認為,中共2023年出口經濟惡化局面很難逆轉。

俄高超音速神話破滅?烏克蘭稱擊落俄軍「匕首」

烏克蘭空軍部隊5月6日表示,使用美國製造的愛國者防空導彈系統,成功擊落一枚俄軍發射的「匕首」高超音速導彈。這是烏克蘭首次成功攔截俄羅斯最先進的高超音速導彈,俄軍將其視為俄烏戰爭中的「大殺器」。

中國南方暴雨成災 貴州多地冰雹砸爛莊稼(視頻)

剛剛立夏,中國多地再次遭遇暴雨冰雹襲擊。網傳視頻顯示,湖南長沙開啓「看海」模式,湖北宜昌洪災、冰雹齊發,貴州多地大冰雹砸爛莊稼,農民跪地哭號。

山西一村民持刀殺死村官 原因不明

近日,山西定襄縣宏道鎮西社村一名村官被同村村民持刀殺死,引發輿論關注。

大陸鋼筋穿石塊冒充植被 水稻旱插轉頭乾死(視頻)

中共施政以欺上瞞下著稱。日前網傳某地將鋼筋石塊插滿地,冒充植被。還有一些地方鼓吹水稻旱插,但宣傳過後無人過問,稻苗幾天就全部乾死。

卡爾森離開福克斯後首次演講:媒體謊言終結民主

在離開福克斯新聞後,塔克·卡爾森首次在阿拉巴馬州牛津市(Oxford)發表演講,他直言不諱的指出,正在破壞美國的問題是媒體缺乏真相,在「製造」國家分裂。

【新唐人大視野】五一多地網友曬「陽了」 疫情捲土重來?

【新聞看點】俄軍多地區潰敗?俄專家痛罵中共

【菁英論壇】上海封城丁李結怨 習派分裂勢在必然

【財商天下】銀行業危機中 麥當勞股票亮眼

【百姓故事】田敏:中宣系統唯一的非黨員見證中共滅絕人性

【探索時分】俄羅斯防線能頂住烏克蘭反攻嗎?

【新聞週刊】紐約新移民:《九評》是永恆經典 應納入美國教材

【新聞週刊】疫染中原 三年重創 生命隕歿成追憶 真相何尋

【舞蹈三劍客】《酒店33》釋預告片──蒲彧導演最新力作

【未解之謎】「美夢」成真?!

【全球新聞】5月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6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