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谜】血型中的创世之谜

大家好,我是扶摇,欢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谜

据说Rh阴性血的人具有不属于这个世界的遗传特征,现代科学认为人类只能继承祖先所拥有的东西,如果人类和猿类是从共同祖先进化而来,他们的血液就会以同样的方式进化,但是Rh阴性血型仅凭一己之力就把进化论给颠覆了。

Rh阴性血来源非常奇怪,有一些人认为呢,Rh阴性血液一定是非人类起源的,可能来自生活在地球上最早期的巨人族。还有学者表示,“Rh阴性血”的DNA可能来自外星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神秘霸道的“Rh阴性血”

1937年,生物学家兰德施泰纳(Karl Landsteiner)发现,有些人红细胞上的抗原与一只叫做“恒河猴”的猴子相同。由于恒河猴的学名是Rhesus Monkey,学术界就取了恒河猴的前两个字母Rh,给这种新发现的血型命名,建立了Rh血型系统。

研究发现,我们所有人类的血液都可以被分成两个种类,一类是带有和恒河猴共同的Rh因子的,我们把它叫做Rh阳性血型;另一种就是血液里面完全找不到Rh因子的,我们把它叫做Rh阴性血型,根据我们的血型细分创建了Rh血型系统。

据说我们大部分的人类其实都是带有Rh因子的,也就是说以Rh阳性血型的人居多,尤其是我们黄种人比例超过了99%,只有不到1%的人是属于Rh阴性血型,所以在中国会把Rh阴性血称作为熊猫血,就是说拥有这种血型的人比大熊猫还稀有。

不管是Rh阳性还是Rh阴性,都和A、B、O、AB四种血型一样,都是从父母那里遗传来的,但是有一个很奇怪的事情──目前地球上总共发现的612种灵长类动物中,除了人类却没有一个是有RH阴性血型的。这是为什么呢?

通过对基因的研究,我们知道经过世代繁衍,我们可以从我们的祖先那里得到数以千计的性状组合,但这些性状只是我们祖先已有基因的多种新组合。除了概率极低的基因突变,我们无法创造出祖先没有的基因。并且血液因子的传递比任何其它特征的遗传都要精确得多。

也就是说,如果进化论是正确的,我们每个人都是猿猴的的后代,应该都只有Rh阳性血才对,那只存在人类中的RH阴性血是从何而来呢?

Rh阴性血还有一个非常奇怪的地方。目前我们所知道的所有动植物都可以在自己的种群中结合繁殖,但有一个例外──那就是Rh阴性血的女性人类。

Rh阴性血的妈妈怀孕后,如果胎儿的血型不是Rh阴性血,那么妈妈的身体就会产生一种叫做“新生儿溶血”的症状。

具体来说,母亲的身体会产生一种抗体来攻击胎儿。这种攻击就像病毒等不属于我们的东西,进入我们身体后身体做出的一系列攻击反应。这样的孕妇如果不去医院打药打针,胎儿就保不住了。

为什么妈妈的身体会认为自己的胎儿和自己不是同类呢?在自然界中,“新生儿溶血”现象只有在不同物种交叉时才会发生。例如,马和驴繁殖骡子时会发生溶血。这种现象表明,两个基因相似但属于不同物种的人种,只有在混血后才会出现“新生儿溶血”。

那么Rh阴性血孕妇溶血是否也说明,Rh阴性血人类的祖先和Rh阳性血人类的祖先其实是两个不同的种族呢?

 “Rh阴性血”源自巨人神族?

在世界人口中,Rh阴性血液并非随机分布在世界各地,而是集中分布在某些地方。在东亚,Rh阴性血占不到0.5%;在非洲,Rh阴性血约占1%;在欧洲有高达15%的人有Rh阴性血,而且高度集中在巴斯克地区。

在巴斯克地区,Rh阴性血的人口比例高达35%,如果把隐性Rh阴性血的人群也算进去,巴斯克地区300万人口中90%都是Rh阴性血,这在世界范围内显得很不正常。

巴斯克是怎样的一个地方呢?其实它位于西班牙一个自治区里,夹在西班牙和法国两个国家中间,据说这些巴斯克人自己本身都还是一个未解之谜

虽然他们被西班牙和法国两个国家夹着,按道理多多少少都和周边有点关系,但是从人类学来看的话,他们和西班牙人、法国人,甚至整个欧洲的人都没有血缘关系,在欧洲人里面,巴斯克完全就是一个异类。

首先他们民族的来历现在都还没有确切的答案,不仅长相和欧洲人大相径庭,最神奇的还是他们的语言系统,就是根据语言的语法、发音,还有演化的规律等,至今都还没有办法被划分到我们人类已知的语系里面。语言学家怎么研究都没啥办法,最后他们只好开玩笑地把巴斯克语叫做上帝的语言,因为他们觉得除了巴斯克人之外,恐怕只有上帝才听得懂他们在讲什么了。

为什么那么稀有的RH阴性血型会集中在一个既来历也不明,语言也不明的地方,难道这一切都是巧合吗?巴斯克人自己认为啊,他们正是巨人拿非利人(Nafari)的后代。

拿非利人在《旧约圣经》中,包括创世纪6章1─4节、民数记13章33节早有记载。在《创世纪》中是这样记载的:“那时候,有巨人在地上,后来神的儿子们与人的女子们交合生子,那些人就是古代的勇士,有名的人物。”在希伯来语中,“Nafari”的意思是“从天而降”。

记载中啊这些巨人最早活跃在迦南地,以色列人刚到迦南地,看到这些身材高大的巨人感到极为恐惧,所以也奉他们为神,称他们为拿非利人。

他们是以路西法为首的堕落天使集团和人类女子结婚后诞下的子嗣,在传说中拿非利人勇猛好战,具有低体温高智商红头发,超强的第六感和特殊的瞳孔颜色。

在中国,Rh阴性血型主要集中在少数民族,苗族拥有13%的Rh阴性血,这个比例算是比较大的,而汉族人所占的比例极少,仅占千分之三。按照神话来看,苗族是蚩尤集团九黎族的一支,苗族人始终认为蚩尤是自己的祖先,记载中的蚩尤也是巨人,勇猛好战。

在远古时期,蚩犹带着九黎集团战炎黄二帝,被后世誉为兵圣或者战神,如果神话中蚩尤真的存在,苗族应该就是蚩尤的直系后代,而苗族血液中的Rh阴性血,如果是一代一代遗传下来的,那蚩尤就有可能是Rh阴性血,就目前来看,Rh阴性血的分布和信仰,都好像跟巨人一族有什么关系。

或许你会说这是基因变异造成,只要是不符合进化论的事情,只要说成是变异,就一切问题都解决了。但是还有没有别的可能呢?

 “Rh阴性血”来自外太空?

还有一些学者认为,RH阴性血可能源自阿努纳奇人。阿努纳奇人又是谁呢?他们不是地球的原住民,而是来自于外太空尼比鲁星球(Nibiru),是远古时期来到地球的外星文明。

民间科学爱好者撒迦利亚.西琴(Zecharia Sitchin)认为,阿努纳奇的神祇(qí)创造了一部分人类成为奴隶种族,这群人类是450,000年前阿努纳奇人以智能设计创造出来的产物。当时的阿努纳奇人混种了他们自己和史前地球人的基因(DNA),目的是为了获取人力来协助他们开采地球的自然资源,尤其是黄金。

他们的母星球尼比鲁(Nibiru)星球是位于太阳系边缘的一个神秘大星体,是阿努纳奇人的故乡,但后来毁坏了,而唯一可以拯救星体的东西就是黄金。因为黄金可以反射出一种肉眼看不见的红外线。这种光和一定热度、放射物与粒子交互作用后就会产生热能,形成一个极佳的热能防护层,使得星球的寿命周期可以延续。

黄金还有很好的延展性和热保护性,是制作防热罩的极好材料,这对于外星飞船来说非常适合,而对于任何使用电力传输的飞行器来说它更是一种宝贵的资源。

为什么阿努纳奇人要用自己的基因与地球人混合呢?我们不得而知,Rh血型来源自阿努纳奇人啊也只是部分学者的个人猜测。但是关于阿努纳奇人在地球上存在过的痕迹却被发现了。

英国考古学家奥斯丁.亨利.莱亚德(Austen Henry Layard)带领的考古团队开凿《圣经》中描述的尼尼微城市(Nineveh)时,发现了一系列的楔形文字刻写板,叫做埃努玛.埃利什(Enűma Eliš)史诗,也就是更为人所知的是七片创作(The Seven Tablets of Creation)。根据后来许多的研究者指出啊,七片创作描述的正是关于一群叫做阿努纳奇的神祇,从天而降来创造了人类种族的故事。

而且啊,也有学者发现了阿努纳奇在地球上的遗址。在南非马布多(Maputo)港口以西一百五十公里处,有一座最早的古阿努纳奇人的大城遗址,根据报告显示,这座史前城市大约是在公元前160,000至200,000年之间建造的。

在一些非洲的文化传说中,他们相信外星人已经造访地球已经有好几万年历史了。比如在祖鲁传说中提及了这么一个时代,那时从星星来的使者来到地球,他们不停地开采黄金和其它自然资源,而那些开采矿藏的矿工被他们称作第一批人。记载中那些矿工非常聪明,也就是一些学者认为的,这是外星人对那些矿工进行了基因改造的结果。

秘鲁还发现了一座5万年前的金矿遗址,里面可以看到古代采矿工作的残留物,遗迹显示古人曾下到数千英尺深的地方开采过,以5万年前的技术这几乎不敢想像。所以当时肯定有人在指导他们,又或者根本不是人类在开采,除了黄金之外,秘鲁的其它古遗址表明他们还开采过石英、赤铁矿和红赭石等矿产,具体用途就不得而知了。

总的来说,人们至今也无法破解这种血型的真正来源,但Rh阴性血的诸多事实,似乎都在告诉我们,人类的诞生过程中或许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至于Rh阴性血是否来自巨人一族或者阿努纳奇人呢?在没有更多的研究结果出来之前,其真实程度基本接近于都市传说。

据说,RH阴性血型的人比较容易有以下的特征,平均IQ较高,体温较低,第六感超强和对阳光敏感等等。不知道你的身边有没有RH阴性血型的朋友呢,如果有的话,有没有发现什么异于常人的地方呢?欢迎大家在视频下方评论互动。

未解之谜,我是扶摇,我们下期再见!

欢迎订阅Youmaker频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订阅频道Ganjingworld频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2dgb6zFtQ9TYK11080c
订阅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订阅未解之谜Telegram群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谜》节目组制作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