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法拉盛37大道二級火災 戶外木屋化為灰燼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3日訊】紐約法拉盛發生火災,戶外木屋化為灰燼。來看一組紐約社區簡訊。

法拉盛37大道二級火災 戶外木屋化為灰燼

法拉盛37大道的四層商住樓,在週三清晨6點半左右發生二級大火。

早上7點半左右大火就被撲滅。由於大火是從戶外用餐木屋燒起,不是從商住樓內先著火,所以火勢撲滅得較快。

現場可見到戶外用餐的木屋化為灰燼。大樓表面被燻黑。

商家受損程度不一。一些商家只是被燒了門口,包括招牌、大門以及玻璃,但一些商家則因汽車爆炸引起的更大的火勢,店內也受波及。

紐約華商會第十二屆「幸福媽媽」開始報名

為弘揚中華傳統孝道,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週三宣布,將在母親節當天舉辦第十二屆「幸福媽媽」活動。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首席顧問 杜彼得:「母親在我們的感覺上,在我們的傳統上永遠都是最偉大的。」

「幸福媽媽」活動將於5月14日中午在新木蘭海鮮大酒樓舉行,參加活動當天的50位媽媽能夠獲得多位民意代表親筆簽名的表揚狀,和華商會製作的精美畫冊。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首席顧問 杜彼得:「我們也有,也想從我們的文化上,在這個地方,在這個土地上,在這個國家,讓它發揚光大。」

市議員舉辦資源會 為家長介紹各式夏令營

週三,紐約市議員黃敏儀宣布,4月16日將在「啟揚社區中心」舉行「夏令營資源介紹會」,將向家長和學生介紹今年暑期的夏令營活動,歡迎家長參加。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我們將為所有家長舉辦一個夏令營諮詢會,了解在夏季為孩子們提供的不同項目。我鼓勵家長們來了解所有的項目。」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