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推学童变性不需告知 专家批:有如绑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2日讯】周一(10日),加州参议院一读通过了AB665号提案,主张允许医护人员不需通知家长,可对12岁儿童进行变性治疗。有司法专家批评这项提案为“绑架提案”。

加州州众议员卡里略(Wendy Carrillo)在今年二月提出的AB 665号提案,周一(4月10日)在州参议院一读通过。这项提案主张允许心理健康顾问,不经家长同意,将12岁及以上的儿童,送往寄宿中心进行变性治疗

太平洋司法研究所所长Brad Dacus:“这基本上就是合法的绑架。他们可以在没有任何合理程序的情况下,带走一个孩子,也没有任何正当的证据,证明孩子遭受了实际的伤害,或迫在眉睫的威胁。”

司法专家达克斯(Brad Dacus)指出,这项立法针对的是那些有性别认知问题的儿童,而一旦提案通过,孩子可能在父母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变性。

Brad Dacus:“父母无权见到孩子,甚至无权知道孩子的医疗记录,无从得知他们哪些身体部位被切除,哪些药物注射进了儿子或女儿体内。这太可怕了。这明显违反了宪法的充分信任和尊重条款。”

现行法律规定,12岁及以上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咨询、治疗等,都需要监护人同意,除非有证据证明儿童对自己或他人造成身心伤害,或在家中受到虐待。

但AB665号提案取消了这些条件,并要求医护人员,需要先与学童协商,才能决定是否告知家长。

专家认为,这可能也将影响其它州父母的权益。

Brad Dacus:“现在在加州,我们已经初步通过了这项提案,允许绑架者安全的从加州前往德州或其它州,比如到达拉斯一个家里,绑架了那个孩子,并在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带到加州来,法定监护人也不知情。根据加州法律,‘绑架者’将受到保护,不会因‘绑架’儿童而受到任何刑事起诉。只要可以证明他们‘绑架’孩子的原因是为了让孩子进行性别转变,成为变性人,改变他们的性别。”

AB665提案遭到许多父母和民间组织的反对,但目前已在州众议院通过,州参议院则还在讨论投票。

新唐人电视台加州记者站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