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施压美国国会议员 掩盖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2日讯】美国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近日收到一封来自中共官员的电子邮件,试图向他施压,要求他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保持沉默。事件被美国媒体曝光,也使中共的恶行,受到更多聚焦。

《纽约邮报》近日报导,美国众议院通过《2023年停止活摘器官法案》后,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办公室收到一封来自中共官员的电子邮件,攻击并诋毁这项法案。

由史密斯推动的《2023年停止活摘器官法案》是美国首次通过具有实际惩罚措施的法案,打击活摘器官暴行,主要惩处对象是中共官员。

史密斯议员在中共活摘问题上已研究调查了20多年,他特别提到,法轮功学员是中共残酷迫害的对象之一。

美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有6万到10万名平均年龄28岁的年轻人被(习当局)杀害,每年来获取他们的器官。平均每人大约两到三个器官,每个年轻人。 例如,他们抓捕法轮功(学员),因为他们非常健康。”

许多独立专家得出相同结论,中共当局通过谋杀良心犯,活摘他们的心、肝、肾等器官,然后出售,谋取暴利。

一名联合国人权专员表示,中共活摘器官主要针对少数民族和宗教信仰群体,通常不解释逮捕原因也没有逮捕令。

目前除了美国国会,德克萨斯州日前也通过一项法案,防止德州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活摘器官的同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Melina Wisecup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