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固電網防範野火季 電力公司推三年計劃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1日訊】隨著加州天氣逐漸回暖,野火的威脅也尾隨而至。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表示將繼續改善電網安全,防範森林火災導致的斷電,減輕災情危害。來看報導。

根據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SCE)近期提交的森林火災減滅計畫(WMP),在2023至2025年期間,他們將安裝超過2,850英里的絕緣導線,改善電網安全。

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發言人Tracy Ou:「絕緣電線能有效防止損壞了的電力設備,或者樹枝、金屬氣球等易燃物品,接觸到沒有絕緣的裸露電線,可能會引發的火災。」

到2025年末,高風險地區預計有超過7,200英里或大約75%的高空輸電線,將被更換為絕緣導線。

Tracy Ou:「在森林火災風險最高的地區,鋪設更多的地下電線,計劃在2025年底,完成大約100英里地下電線的鋪設。」

不過,面對危險火災天氣,公共安全斷電恐怕仍是電力公司降低火災風險的最後措施。

Tracy Ou:「我們知道這些斷電對我們客戶造成的困難,但是隨著更多的森林火災減滅措施相繼實施,我們會不斷降低這些公共安全斷電事件的規模、頻率和持續時間。」

而電力公司除了補助民眾購買便捷式發電機和電池,居住在火災高發地區的部分用戶,也有機會獲得免費太陽能備用電池。

Tracy Ou:「住家用戶可以學會如何使用家裡的保險絲、還有斷路器箱,以及購買浪湧(電湧)保護器,在斷電時候保護我們家裡的電子設備。」

為了維護環境並減少野火燃料,消防局也建議民眾經常清理建築物200英尺周圍的樹木和易燃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