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克強退休被「連根拔」/習普「臨別贈言」引猜測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大陸疫情更新03.23】中國mRNA疫苗獲批緊急使用 專家發疫情警告

李克強退休被「連根拔」 中南海人事調整釋信號

近期,中共國務院任免了一批官員。外界注意到,有多名副部級官員的仕途,曾一度被看好,如今也黯然退休。分析認為,隨著李克強、汪洋等團派人物出局,這些副部級官員仕途也晉升無望,可見「團派」已經連根拔起。

中國多地連日沙塵暴 畫面恐怖(多視頻)

近日,北京、內蒙古、甘肅等地遭遇沙塵暴襲擊,漫天黃沙鋪天蓋地,畫面恐怖。

《中國日報》付費外媒「借船出海」 登廣告宣傳中共

被指是中共大外宣的《中國日報》,被美國司法部定為「外國代理人」後,通過「借船出海」的方式,利用外國的主流媒體做平台,刊登宣傳中共的內容,專家警告,美方需要加以警惕。

布林肯支持逮捕普京 歐盟多國外長已達共識

針對國際刑事法院對俄羅斯總統普京的逮捕令,美國國務卿布林肯22日表示支持。在此之前,歐盟多國外長也達成共識,如果普京前往與國際刑事法院締約的130多個國家之一,他應立即被逮捕。

中國新聞快報:中國多地遭沙塵暴襲擊 北京驚現藍太陽

中國多地遭沙塵暴襲擊 北京驚現藍太陽;廣東一車輛衝向人群 多人傷亡 現場慘烈;知名博主「編程隨想」被判七年 妻向外界求救;瀋陽信訪幹部進京告狀 被同行圍堵九晝夜。

江西贛州降特大冰雹 大如雞蛋 車被砸出窟窿

3月22日下午,江西贛州多地遭遇狂風暴雨及特大冰雹襲擊,很多車輛的玻璃被砸壞,有住戶房頂被砸出大窟窿,有人被砸到頭破血流。

習近平與普京有何密謀? 「臨別贈言」引猜測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日前訪俄,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臨別時說:「共同推動百年不遇的變革。」引發外界諸多猜測。

普習會結束 各懷心思 抱團取暖 或促世界變局

習近平結束了對俄羅斯的高調訪問,臨走前的一句話,引發媒體關注。與此同時,國際更加看清,獨裁專制對世界的威脅。

廣州一殯儀館萬元招聘鋼琴師 崗位爆滿引關注

近日,廣州一家殯儀館高薪招聘鋼琴師的消息,引發輿論的關注。

布林肯:中共2027年前具備入侵台灣的能力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3月22日再度警告,據情報單位評估,中共在2027年前將具備入侵台灣的能力。

【大視野 中國情報局】中南海新管家出爐 曾放三把火

習近平訪俄,蔡奇新職務曝光;蔡奇「三級跳」入常,打破常規?習近平提拔蔡奇的用意。

網曝鄭州富士康開始撤人 部分員工轉去印度

富士康正在從中國轉往印度,大陸多個園區傳出裁人的消息。網傳中國最大園區鄭州富士康也開始撤人,員工被轉往武漢、濟南或印度等地,不去的直接辭退。

習近平結束訪俄 中西關係受矚 專家解析

有專家分析,習近平的出訪,加深了中共與自由社會的對立;也有評論認為,中共試圖在美俄之間尋找一種平衡。

湖北小學生軍訓被虐 跪地互扇耳光 家長怒了

湖北省漢川市一所小學的學生在接受軍訓時遭教官虐待,8名孩子被強迫跪地互扇耳光上百次,有孩子被打得鼻血長流。家長得知消息後十分憤怒,紛紛痛罵軍訓教官心理變態,要求有關機構對其嚴懲。

習近平訪俄 中共代表團疑訂大量肯德基引嘲諷

習近平訪問俄羅斯期間,中共代表團下榻酒店被拍到預定大量肯德基快餐。網民紛紛傳播該視頻,譏諷「坐著美國造的飛機去莫斯科吃美國快餐,討論如何反美」。

和平是幌子? 習給普京的告別詞令人不安

週二(3月21日),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結束訪俄,晚間離開莫斯科,在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告別時,他告訴普京「百年不遇的變化即將到來」。

【熱點互動】FED再升息 政府救銀行可持續嗎?

【菁英論壇】習近平訪俄 兩大陣營針鋒相對

【秦鵬觀察】習普結反美同盟 中國曾5次被俄坑

【報料傳真】上海封城後 四川一家人逃美奔自由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奔俄國求突破 反遭鄰國包圍

【華府訪談】美國會議員談習普會:中共聯俄建立邪惡軸心

【新聞大家談】普京索要槍炮 中共為何給不起?

【健康1+1】首位亞裔 60歲奧斯卡影后 楊紫瓊凍齡祕訣!

【環球直擊】3月22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3月22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22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3月22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