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大愛無國界 急難救助協會訪法拉盛華商會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8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紐約社區簡訊。

紐約破獲幽靈槍和毒品走私團夥

紐約州3月15日宣布,破獲幽靈槍和毒品走私團夥,逮捕涉嫌在紐約市和威徹斯特縣(Westchester County)進行走私的3名嫌犯,查獲19支槍枝和可卡因等毒品。3名被告3月15日在皇后區州高等法院過堂,總共被控23項罪名。

大愛無國界 急難救助協會訪法拉盛華商會

「大紐約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新一屆成員此前拜訪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FCBA),商討在急難救助方面,如何更好服務來自兩岸三地的華人。

紐約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首席顧問杜彼得:「我們從各式各樣的急難救助當中,去展現我們的愛是最好的說明。」

大紐約區急難救助協會會長王寶銘:「自從成立以來,任何地方的人我們都把他當作有緣人,任何人來,我們都會一視同仁的加以照顧。」

紐約堂叔(唐其煌)還在記者會上,將其墨寶「禮義廉恥」贈送給法拉盛華商會。

紐約法拉盛無牌攤販請願 要求允許擺賣

週三,紐約法拉盛市中心的部分無牌地攤小販,手舉「我們要生存!要吃飯!」等標語,到紐約市議員黃敏儀的辦公室樓下請願,要求當局允許他們繼續擺攤。

市議員黃敏儀回應,對攤販表示同情,但非法占道經營造成法拉盛人行道擁堵,帶來安全問題。

前市議員顧雅明在2018年提出「禁止街頭流動小販區域」法案,禁止街頭小販在法拉盛市中心的指定區域擺攤,近日來,在109分局的通知下,法拉盛的地攤消聲匿跡,人行道寬敞許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