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為什麼每人都用這款洗手液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7日訊】啊,澳大利亞……迷人護膚品牌的發源地,包括廣受歡迎的美容品牌——伊索(Aesop)。我們不禁要問,他們是如何在護膚和美容行業保持如此重要地位的?在其它品牌都在想方設法引人關注時,他們卻一直「置身事外」。用的都是一樣的瓶子,寫的都是一樣的字體,但為什麼伊索產品如此與眾不同?

在本期視頻中,主播Fel在自己好奇心的驅使下,深入了解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是如何在全世界備受青睞的。從飄飄欲仙的香味到曲徑通幽的門面,從「便後一滴香」到$40的芳香洗手液,請和Fel一起探索,洞悉伊索品牌的底蘊。

同時,請在評論區告訴我們您對伊索品牌的看法或體驗它的感受。

噓!實話跟您說,這個視頻沒有贊助商喔!

「溫馨提示」

怎麼把字幕設置成中文?

1、點擊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顯示英文字幕;

2、點擊「字幕(c)」功能右側的「齒輪」設置,點選「字幕」—「自動翻譯」選項;

3、選擇「中文(繁體)」或「中文(簡體)」即可。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