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 Zoom將裁員1300人 微軟AL挑戰谷歌 BP獲利創紀錄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視像會議服務平台Zoom公司週二宣布,將裁減約1300人,占其員工總數的15%,涉及到每一個部門,被裁員工將獲得最多16週的工資和醫療保險。當天下午,Zoom股價上漲了7%。

微軟週二宣布,搜索引擎Bing和網絡瀏覽器軟件Edge將被加入基於OpenAI的人工智能服務。Bing的聊天機器人將擁有類似於最近很流行的ChatGPT那樣的功能,以挑戰谷歌的搜索引擎。

據蘋果公司爆料網站Macrumors透露,蘋果公司將其先買後付服務Apple Pay Later的測試範圍,擴大到了數千名門店員工。蘋果擴大測試範圍,意味著這項一度被延遲的功能越來越接近於最終發布。

英國石油公司週二公布最新財報,去年獲利為276億美元,刷新了2008年獲利260億美元的記錄。BP還將2030年削減石油產量40%的計劃,改成了削減25%,並調高了2030年油價預測。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