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琪:大疫之下 三退义工勇传救命法宝          

【三退纪实故事】

近年, 三退义工时女士一直通过网络告诉中国大陆网友瘟疫是冲着中共而来 ,提醒他们除了远离邪恶三退(退党团队)之外,一定要敬天信神, 心存善念。并向他们推荐法轮大法,很多明白真相的大陆民众纷纷向时女士寻求法轮功书籍和教功录像。 近日,有位网友把自己92岁母亲学炼法轮功第五套功法(静功) 的视频直接发给三退义工,并留言说:“如获至宝”。

中国疫情雪崩式席卷全国

去年12月中共突然放开瘟疫清零政策后, 疫情如海啸一般迅速蔓延全国。今年1月23日, 中共疾控中心首席专家吴尊友发文表示,全国至少80%人口遭受感染,换言之相当于11亿人确诊。同时,出现大量死亡, 各地的殡仪馆和火葬场不堪重负。但是, 中共要求各医院不要在死亡证明上写COVID。

面对如此严峻形势, 许多正义人士明白由于中共耗资上百亿建立金盾工程,搞网络封控, 只准民众听到看到来自中共的一言堂的欺骗谎言, 因而许多人并不知道疫情真相,还在被中共欺骗而相信中共的邪恶谎言,跟着中共跑。为此, 许多人出于正义良知,牺牲自己大量休息时间,担当三退义工( 劝退党退团退队) 将瘟疫出现的根源及防疫的真正良方传递给大陆民众。时女士就是其中的一位。

翻墙看真相 不被中共洗脑

在时女士等义工的帮助下,大陆许多人可以“翻墙”( 突破网络封锁)看到世界真实的资讯。时女士也透过各种途径把海外各种真实资讯传递给大陆的民众,很多民众长期追踪时女士传递的丰富的真相资料, 了解了国际国内真实最新发展情况。

时女士介绍说,她每天都会把大纪元、 新唐人和其他受关注的自媒体的报道和评论发给大量的网友,有视频的,有音频的,有文字的,网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很多网友看了之后很受启发和触动, 由于经常看海外自由社会的信息,使网友们有了分辨谎言的能力, 中共的假话不再能蒙骗他们了,也洗不了他们的脑了。

也有很多网友给她留言表示想要“三退”,不与邪党为伍。 有的不仅自己“三退”,还帮身边的家人和朋友退。

有的网友留言说:“一天不听(真相资讯),就像缺点什么。”

有的网友了解了中共的邪恶,善意的提醒她注意安全。有的网友留言 “支持你们”,“好样的”。很多的网友对她表示感谢,有竖大拇指的,有合十表示理解的。

也有的网友开始不明白真相,替中共说话, 经过时女士长时间给其发送《九评》等海外真实资讯, 并善意和耐心的劝解,网友明白了三退义工的用心良苦,看清了中共的邪恶,郑重退出邪党。

凶猛疫情之下网友纷纷学炼法轮功

时女士修炼法轮功(法轮大法)多年, 深知法轮大法是真正救人的佛法,教人修心向善。但是, 由于中共的迫害和谎言宣传,使许多中国民众受骗上当, 甚至仇视法轮功,与天道背道而驰,这就给这些民众埋下了祸根。 所以时女士也同时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每一位网友。

当病毒来袭时,时女士及时善意提醒他们, 这些都是针对中共而来的,我们善良民众不仅要退出中共, 远离中共。也一定要和佛法结善缘,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九字真言,才能得到神佛护佑,防疫治病。所以, 不少民众给她留言想要法轮功书籍和教功录像。

有位先生给时女士留言说,“我们小区一个炼法轮功的人出门从来不 戴口罩,人家也没有染上病毒,我们很多人都佩服他, 觉得这法轮功不一般,我们很多人都想学,但是没有书”。时女士4天内就收到近60个网友的留言,求书和教功录像的网友还在不断增加。时女士急人之所急, 及时将法轮功相关资料传给了他们。

有位网友留言说,“自己92岁母亲正在学习。”“如获至宝”。 还把母亲炼法轮功第五套功法的视频直接发给了三退义工。

有的说,“一大堆朋友包括我在内天天都在念九字真言,书都看过, 就差炼功了。而且看到你们的人(法轮功学员)经常不带口罩, 还从来都没有感染,所以这个对大家震动很大,都准备要长期炼了。 ”

网名E留言:“天使,上帝神的使者,传递的都是神意。”

还有网友留言说,“多谢你帮了我,视频播放不出来,急死了。 大恩人”。

清风明月留言说,“请您把电子书和炼功动作发给我, 有朋友也想看,他们不敢翻墙。知道这是佛法,谢谢您”。

(网友留言截屏)

还有为网友留言说自己染疫,学炼法轮功第一套功法,本来浑身发冷的出汗,炼完体温下降,之前烧到39度。

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

法轮功1992年在中国长春由李洪志先生传出,因为法轮功祛病健身和提升道德有奇效,在民众中口耳相传,短短几年就有近亿人修炼法轮功。但是由于中共的迫害,造谣污蔑,阻碍了中国民众学炼法轮功,但法轮功在全世界受到普遍欢迎,已洪传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 被翻译成了47种语言文字。

欧洲病毒学家董宇红博士曾经收集了从2020年1月1日到5月3 1日报告的36例武汉肺炎患者的改善案例, 整理了一份临床科学实证关于诚念法轮功“九字真言”(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研究报告。

报告发现,这36例患者总体症状改善率为100%。其中,26例 (72%)症状康复,10例(28%)症状改善。11例重症患者 10例症状康复,1例改善。重症且住ICU(重症加强护理病房)3例,2例完全康复,1例改善。

报告作出结论:“通过系统回顾来自世界6个国家、6个族裔的36 例武汉肺炎感染者的报告,经过初步医学研究分析表明, 诚心念九字真言,对这些武汉肺炎病毒感染者的病情具有显着、 快速改善的临床效果。”

“诚心念九字真言简单易学、免费用、安全、无副作用, 而且不与其它疗法相冲突。”报告说。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