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刻:倫敦喜迎樹懶寶寶 瞪眼吐舌秀可愛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8日訊】最後來看看今天的輕鬆一刻。

倫敦動物園迎來2023年首位新成員:樹懶寶寶。

小家夥剛出生個頭就不小,在人造雨林中,用它超級長的細胳膊,緊緊抱住媽媽,生怕一個不留神掉下樹,行動緩慢的媽媽會因此遺棄它。

馴養員給寶寶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諾瓦」。因爲樹懶的性別從外觀上難以辨別,諾瓦到底是男娃還是女寶,需要獸醫用毛髮DNA鑒定,才知道。

趴在媽媽溫暖的懷裡,諾瓦一臉滿足,瞪著圓溜溜的大眼睛四處打量。半睡半醒間,它不時地吐吐小舌頭,象是夢中吃到了媽媽甜美的乳汁。

英國切斯特動物園也爆出喜訊,西部黑猩猩齊齊去年12月生下的男寶,終於跟公衆見面啦。

剛剛一個月大,小家夥已經滿頭濃密的長髮,藏在媽媽的懷裡,一刻都不願意離開。

西部黑猩猩是世界上最稀有的黑猩猩。

過去25年,因栖息地被毀和非法狩獵,西部黑猩猩的種群銳減80%。

一位身材高大的雪人也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米爾敦市誕生啦。這位雪人身高17.7米,戴著禮帽,叼著烟斗,一條格子圍巾,相當拉風。

雪人叫傑夫瑞,是當地小企業主卡爾森和孩子們為紀念他死去的兄弟打造的。

每年,卡爾森一家都會堆雪人傑夫瑞,藉此傳遞愛與思念。

而每年他們的創作宗旨只有一個:讓雪人變得更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