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首都法轮功集会 国际著名人权律师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6日讯】来自澳大利亚各地的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日前在首都堪培拉举行一系列请愿活动。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到场声援,呼吁澳洲政府加快立法,制止器官移植犯罪。

人权律师 David Matas:“目前,你在澳洲合谋器官移植滥用就是犯罪;但在中国境内合谋器官移植滥用,却不算犯罪。”

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大厦前举行集会,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来自加拿大的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到场声援,呼吁澳洲政府加快立法,制止器官移植犯罪。

人权律师 David Matas:“我们正在研究立法,使在国外合谋器官移植滥用的行为成为犯罪。”

长期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麦塔斯表示,目前已有西班牙、意大利、挪威和英国等10多个国家立法, 澳大利亚可以效仿。

人权律师David Matas:“已有先例可循。澳大利亚不会是第一个(进行立法),但我们需要更多国家立法,澳大利亚当然应该是其中之一。 ”

澳洲法轮大法协会会长 Lucy Zhao博士:“对法轮功的迫害和人权的问题,其实是了解中国问题和中国未来走向的一个关键。因为法轮功是信仰‘真、善、忍’,法轮功学员就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其实,对法轮功学员的打压, 就是对于‘真、善、忍’这个普世价值的打压。”

“我们觉得中国未来要想真正得到发展,她必须要支持和弘扬‘真、善、忍’,支持和弘扬传统文化。所以的话,要想真正处理好跟中国的关系必须要了解法轮功、法轮功和传统文化的关系。”

人权活动家 Andrew Bush:“人权在当今世界至关重要,而且可能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重要。我们需要毫无保留地支持人权。”

墨尔本法轮功学员熊琦:“我今天来到堪培拉国会大厦,希望澳洲政府为我的爱人发声,因为她修炼法轮功而遭到中共的非法绑架,现在还在吉林市看守所里面关着。”

在一连三天的请愿活动中,法轮功学员清晨7点开始在通往国会山庄的主干道边拉横幅,穿梭不息的过往车辆不时鸣笛表示支持。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堪培拉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