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丈夫遇襲案 嫌犯被控攻擊和綁架未遂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2日訊】週一(10月31日)晚,舊金山地方檢察官指控,襲擊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丈夫的男子,涉嫌犯有攻擊和綁架未遂罪。

週一晚,舊金山地檢長布魯克·詹金斯,公布對嫌犯大衛·德帕佩的指控。

舊金山地方檢察官布魯克·詹金斯:「我們今天提出的指控包括謀殺未遂、入室盜竊、使用致命武器襲擊、虐待老人、非法監禁長者,以及對公職人員及其家人的威脅。」

上週五,嫌犯闖入佩洛西在舊金山的住所,用錘子襲擊了佩洛西82歲的丈夫保羅。

街頭群眾聲音:「知道嗎,好像是南希·佩洛西的丈夫被襲擊了。」

保羅隨後被送進醫院。

目前,無法獲得保羅受傷的情況,但佩洛西辦公室發言人表示,他在康復中。

警方沒有提供嫌犯作案動機的詳細信息。但地檢長詹金斯斷言,是出於政治動機。

舊金山地方檢察官布魯克·詹金斯:「似乎基於他(嫌犯)在房子裡和佩洛西先生起衝突時,所說的話和言論,這是出於政治動機。」

詹金斯還表示,沒有證據表明嫌犯進入佩洛西家時帶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