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5日三退聲明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5日訊】中共二十大產生了新一屆領導機構,大陸民眾說,二十大不解決百姓的實際問題。而且自己從來沒有行使過投選權,拒絕為中共惡行擔責。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黑龍江的龐福安等21人聲明:天天做核酸,這個邪黨只認核酸,只認它的政策,並不是真正關心老百姓的死活;二十大,開八十大又有何用?老百姓面臨的實際問題不能根本上得到解決,開再多的會都是在粉飾它的門面,決定不幫它裝飾太平,不與它為伍,我們的命絕對不能給黨管!

朱海說:本人從未行使過中國共產黨選票的權利,拒絕對中國共產黨歷史的惡行擔責,本人宣誓加入過中國共產黨團、隊,本人認為當時是在被洗腦的情況下做出的錯誤行為,現在本人要求退團、退隊,之前的錯誤宣誓加入行為無效!

本人申明,我拒絕為中國共產黨過去的惡行擔責,未來我也不想與中國共產黨有一絲一毫的關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