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大自然 澳洲高中生農場學習畜牧耕種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3日訊】下面帶您去澳大利亞的一所農場,看看高中生如何在那裡進行農業實踐,學習種植莊稼、照顧奶牛,開拖拉機。

看不到移動的設備或屏幕,這裡的農場就是教室。學生們有很多東西可以學習,為他們在農業領域的職業生涯做好準備。

澳洲金皮公立高中學生傑斯·湯普森(Jess Thompson):「這與你在學校的正常環境完全不同,感覺完全不同,顯然還有規則必須要遵守,有你必須要做的事,但這簡直是太有趣了。」

這些學生來自澳大利亞昆士蘭州的金皮公立高中(Gympie State High School),位於澳大利亞布里斯班以北約2個半小時的車程。

這所高中有兩個農場,占地超過60英畝。學生們正在農場從事的活動是學校提供的項目之一:農村產業優秀項目(Rural Industries School of Excellence (RISE) program)。

選擇這個項目的學生參與農作物種植,收穫的作物在昆士蘭州各地出售。

澳洲金皮公立高中農業科負責人喬恩·漢森(Jon Hansen):「我們要做的,就是為那些對農業充滿熱情、對農業感興趣的孩子開闢一條路,發現他們的特長,照顧他們,並真正為他們提供現在更多的機會,我們農業領域現有的機會。」

喬恩·漢森(Jon Hansen):「我們規模相當小,不過我們可以進行大規模的園藝,我們可以以較小的規模養牛,圍場中的一兩頭奶牛就足夠了。」

學校開設的這個農業項目為那些對農業充滿熱情的學生提供探索的機會。

有些學生喜歡養牛,有些學生喜歡種植,有的喜歡機械。通過在農場實習,他們可以獲得農業生涯中的第一手經驗。

澳洲金皮公立高中學生米奇·溫都爾(Mitch Window):「這讓你有了很大的飛躍,讓你在進入這個行業時有了很大的領先優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清怡、高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