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計劃推進防衛事業步入國際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0日訊】隨著國際局勢的不斷變化,韓國為了加強對經濟和國安的保障,正在努力推進國防改革。下面來看韓國記者金燕的報導。

19日,韓國防禦產業學會在首爾舉行了新任防衛事業廳廳長嚴東煥早餐論壇。

韓國防禦產業學會蔡宇錫:「韓國防禦產業學會的主要活動之一是舉行這樣的早餐論壇,目的是邀請政府的主要相關人士,聽取政府的政策說明,並通過提問和解答的方式互相溝通。」

儘管全球經濟低迷,但是世界國防費用卻呈現上升趨勢,去年增加到2兆770億美元,創下歷史最高。北約國家決定,到2024年,將國防支出上調到GDP的2%。嚴東煥表示,這對與韓國的軍工出口是有利條件。

防衛事業廳廳長嚴東煥:「此前,我們大部分精力都在努力發展國內需要的防衛事業,現在我們的防衛事業擴大到世界了。」

針對將目前迅速發展的第四產業技術快速轉換為武器系統,並實現電力化問題,嚴東煥提出三個目標,截止2027年躍升為國防科學技術五大強國,獲得武器體系的時間縮短五年,防衛產業規模擴大兩倍,使出口規模達到40萬億韓元。

嚴東煥:「為了實現藍圖和目標,我們制定了三個推進戰略方案,第一是尖端技術,第二是速度。第三式持續增長。」

論壇還說明了2022年防衛事業廳主要業務推進方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李潤靜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