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財經快報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7日訊】國際知名叫車公司優步曝出系統被黑客入侵,用戶數據有被泄漏的風險。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遭黑客入侵電腦系統 優步:正在調查

國際知名叫車公司優步(Uber)週四曝出其電腦系統被黑客入侵。週五早盤,優步股價下跌近5%。《紐約時報》報導,優步員工週四下午收到一條消息,內容是「我宣布我是一名黑客,優步已遭遇數據泄露。」這名黑客還提供了獲得公司關鍵訪問權限的證據。目前還不清楚,優步的車隊和運營是否受到了影響。優步表示,正在調查這起網絡安全事件。

旅遊業何時回到疫前水平? 恐2025年

近來,新西蘭、日本紛紛解除旅行禁,不過,凱投宏觀發布的研究報告說,全球旅遊業要想重回疫情前的水平,仍有一段路要走。報告說,中國遲遲不願意放棄「清零」防疫政策,意味著全球旅遊觀光業要完全恢復,最快也要到2025年。此外,旅遊業雖有望充分復甦,但商業差旅活動比疫前降低的趨勢恐怕難以扭轉。

2022北美車展 全新福特野馬亮相

2022北美車展正在底特律舉行,全新福特跑車野馬(Mustang)正式首發亮相。新車採用了較爲硬朗的車身線條設計,並對內飾進行了數字化裝扮,動力方面依舊會提供經典的V8發動機。據悉,新車將在2023年夏季正式在海外市場上市,它也將很有可能成爲最後一代搭載V8發動機的野馬跑車。今年的全美車展將持續12天,共發布10多款新車,除福特野馬外,還有新款林肯冒險家、雪佛萊探界者EV、開拓者EV等車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