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寧:李洪志老師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人

記者洪博

Facebook

9月5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紐約法拉盛舉辦了一場慶祝四億人退出 中共黨、團、隊的中秋晚會,著名人權律師,自由中國運動發起人, 中國問題專家葉寧與會並作了發言。

下面是葉寧發言全文:

在中秋佳節將臨之際、我有幸與大法弟子在此歡聚一堂,高興無比。

中秋是個團圓的節日。在此, 我們和四億擺脫了共黨魔鬼大手印的三退同胞進行著一場精神和靈魂層面的大團圓的盛會。值此機緣, 我也要向在牆內冒著生命危險的廣大大法退黨義工表達我的真摯敬意 。

希望上天保佑祝福這些中華民族和自由人類中最優秀、最可敬、 可愛的人,不因為他們的偉大奉獻而失去自由、失去團圓的機會。 也要在此向開創人類歷史反抗極權暴政,推動和平轉型, 引領這麼優秀卓越的學生群體的李洪志老師遙致最衷心的敬意和祝願 !

李老師是一位橫貫數千年人類歷史臨空降下的最偉大的人, 沒有之一。他和他的學生是在無邊的黑暗中高舉宇宙真理火炬, 照亮世界!在巨大的魔鬼勢力阻擋中引領我們前行!

每逢佳節倍思親。在中秋將臨時我也想表達我對為了大法、 為了人類自由和中國的明天獻身的萬千殉難大法弟子的沉痛懷念!他 /她們的親人巳經等不來在此世與他/她們團圓的機會!

法輪大法所代表的是整個中華民族的未來

早在2003年,葉寧律師就在中國事務公眾研討會上講, 法輪功祥和的氣場, 這種浩然正氣是我們中華民族幾千年來能夠在任何集權統治, 任何外來侵略,在任何集權法西斯的摧殘下面不垮、不倒的精神。 法輪功所倡導的講真話、堅持真理的正氣, 戳穿了中共幾十年來愚民政策——實行假、大、空騙人的伎倆。 法輪功是以他們的良知來喚醒中華民族。

2008年7月18日上午,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紀念碑北部廣場, 舉行了全球聲援四千萬民眾退出中共大集會, 葉寧律師在發表演講之前表示, 要向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三千多位法輪功學員致敬。他離開話筒, 在講台上雙膝跪下,採用中國最傳統的方式,磕了三個頭。 全場十分感動。

葉寧律師說:「我所致敬的,我以下跪的形式,直接向他們致敬的, 是一批遭中共屠殺的,一批倒下的兄弟姐妹, 他們是我們整個中華民族的先驅者,整個中國民主自由的先驅者。 他們的犧牲,他們獻出了他們的生命,我對他們充滿了敬意, 我覺得沒有一種其它的方式, 能夠表達我的這樣一種發自內心的感激之情, 和我的愧歉的這種感覺。

「今天法輪大法所進行的前仆後繼、不屈不撓的鬥爭, 並不是在爭取一個集團、一個群體的利益。他所爭取的、 他所代表的是整個中華民族的權利, 整個中華民族的尊嚴和整個中華民族的未來。」

退黨運動獲得十次諾貝爾和平獎都不為過

2021年8月,葉寧在接受退黨中心記者採訪時表示, 中國共產黨就是一個反人類、反人性、反文明的法西斯集權政黨。 退黨中心發起的退黨運動,是「真正體現人民用和平理性、 非暴力的手段來瓦解中國共產黨這個集權法西斯組織」,「退黨運動 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座豐碑。 這個偉大的運動實際上獲得十次諾貝爾和平獎都不為過。」

他還指出,中共鎮壓法輪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做了一個愚蠢的舉動。「(它)把中國大部分好人,最優秀的、 最可愛的中國人都給得罪了。所以在這個意義上, 中國共產黨自己一步一步找死。把自己從『偉光正』騙局中讓人們看 清它的真面目,不然的話它這個『偉光正』的假面具一直還會戴下去 。」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