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4日退黨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5日訊】中國民眾說,現在民生艱難,人與人之間互相坑害,都是中共破壞傳統文化導致的。他們聲明退出中共各級組織。

化名「正義」的北京民眾說:「通過這些年的觀察,我認為共產黨最大的罪惡就是通過各種政治運動、文革破四舊、打壓迫害各種宗教團體把中國社會整體的道德良心搞壞了,現在中國社會人與人之間互相坑害、人情冷漠。都是這個魔鬼邪教把一個五千年的文明古國禮儀之邦搞壞的,將來有一天會遭到清算的,在此退出共青團、少先隊。」

河南的丁有福說:「我是個農民,當過兵,現在做環衛工,每月1900元,一年365天,沒有星期六,沒有星期天,過年也沒有假。我的孩子開個小飯店,生意也難做,現在有這個疫情,更難做。通過我的切身體會,我認識到了中共對老百姓的迫害,特別是對農民的欺壓、歧視,通過法輪功學員也知道了中共對法輪功的造謠抹黑。我自願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