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愛迪生安全斷電措施 預防高危地區起火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3日訊】為了預防野火爆發,南加州愛迪生公司表示,可能不得不實施「公共安全斷電」,以確保居民安全。在加州,電力供應商必須面對各種天氣和災害,像是聖安娜大風、地震與野火。

為了降低野火爆發風險,南加州愛迪生公司(SCE)會在指定區域實施「公共安全斷電」(PSPS),以防止電力系統引發火災。

南加州愛迪生發言人Diane Castro:「公共安全斷電會根據天氣預報,以及我們的氣象學家、我們的氣象站和地面觀測人員,調查地面狀況和風。」

如果特定地區存在火災風險,南加愛迪生將會啟動「公共安全斷電」,以確保社區安全。

南加州愛迪生發言人Diane Castro:「修剪電力設施周圍的植被,也有助於減輕這些風險,因為它去除了電纜周圍的乾草,消除了燃料源,就能避免潛在火花被點燃起火的可能性。」

另外,南加愛迪生也會包覆電纜,預防掉落的樹枝等物件引火燃燒。

南加州愛迪生發言人Diane Castro:「覆蓋導體能非常有效的阻止強風助長火勢,避免物體互相接觸,非常有效,但對林區火災風險較大的墜落物體效果有限。覆蓋導體能把電纜絕緣,減少物體接觸電纜引發的火花, 。」

截止目前,南加州愛迪生公司已經安裝了超過2,500英里的覆蓋導體。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