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西奇受傷退賽 賈比爾柏林公開賽奪冠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1日訊】6月19日,德國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比賽,由於瑞士選手本西奇受傷退出,突尼斯選手賈比爾不戰而勝獲得冠軍。

週日,頭號種子選手賈比爾與奧運冠軍本西奇在草地對決,爭奪德國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冠軍頭銜。

在首盤中,兩人你來我往,各有不少好球贏得觀眾掌聲。然而,賈比爾以5:3領先,雙方在第9局戰成40:40時,意外發生了。賈比爾發球後,本西奇在接球時腳底一滑摔倒在草地上,當時就因為疼痛無法起身,似乎因滑倒扭傷了腳腕。

稍作休息後,本西奇堅持繼續參賽,然而狀態不佳。首盤盤點,賈比爾打出ACE球,以6:3拿下第一盤。

第二盤開始後,本西奇的行動力明顯受限,在堅持3局比賽之後,她決定退出比賽,當時的比分是賈比爾以2:1領先。

最終賈比爾不戰而勝,捧得冠軍獎盃。

賈比爾是女子網球界,發展勢頭迅猛的一位選手。她在2022年贏得了馬德里公開賽冠軍,意大利公開賽亞軍,她在整個柏林公開賽中只丟了一盤。

在柏林公開賽之後,賈比爾將前往伊斯特本,與小威廉姆斯搭檔進行雙打比賽。並為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備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