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买保险申请贷款 信用分数高低很关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3日讯】在加州,良好的FICO信用分数,可以让民众在买车买保险等方面,省下一笔可观的费用。而需要贷款的民众,信用分数是决定利率高低的关键。带您了解哪些方法可以提高信用分数。

FICO信用分数,是贷款方衡量一个人能否偿还贷款的标准之一,范围在最低300到最高850分之间。其中,740到850为良好的信用范围。若想获得优惠的贷款利率,760分为最低要求。

据报导,降低信用利用率(Credit Utilization Ratio)、减少信用卡数量等方法,都可提升信用分数。

若想提高信用分,信用利用率不得超过10%,也就是说,假如信用卡限额为1万美元,本月开销最好不超过1000美元。

另外,减少信用卡数量,也能提高信用分数,因为每申请一张新的信用卡,最多会降低5个信用分。

因申请抵押贷款等信用贷款,而急于提高分数的民众,可以每月为信用卡还款两次,以此提高信用分数。若当月有大笔开支,可在两周内付款,并在缴费日到期前再次付款。

消费者可通过每月的信用卡账单、免费信用评分网站“VantageScore”,以及信用卡发放机构等渠道,来查看信用分数。

新唐人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